美专家公布选秀首轮顺位保证情况 周琦并不在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魑魅 编辑:曹睿智 2016-06-15 13:37:55

内容提要:欧洲篮坛名宿阿维达斯-萨博尼斯之子得到了前12顺位保证,但中国球员周琦并未得到任何首轮保证……

  北京时间6月15日,《Basketball Insiders》专家史蒂夫-凯勒公布了一些2016届新秀们得到首轮顺位保证的情况。其中,他透露欧洲篮坛名宿阿维达斯-萨博尼斯之子得到了前12顺位保证,但中国球员周琦并未得到任何首轮保证。

  在选秀来临前,NBA各队通常都会给心仪的新秀做出在第几顺位选择他的承诺,所谓“可能性承诺(soft promise)”。而得到承诺后,经纪人们也会安排新秀拒绝更低顺位球队的试训要求,甚至拒绝去其他所有球队试训。

  而据消息人士透露,除大热门本-西蒙斯和布兰顿-英格拉姆之外,2016届新秀中还有几人得到了“可能性承诺”。

  普罗维登斯大学控卫克里斯-邓恩(Kris Dunn)貌似已收到了前6顺位中选的承诺。他的经纪团队已告知一些球队,邓恩不会接受他们的单独试训,除非有机会和预测顺位比他高的新秀们一对一较量。但截至目前,没有球队能提供这样的机会。

  近期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有意交易探花签,但越来越多的NBA球队高层认为,如果绿军留住探花签的话,他们可能选择肯塔基大学的得分后卫贾马尔-穆雷(Jamal Murray),或加州大学的小前锋杰伦-布朗(Jaylen Brown)。华盛顿大学的大前锋马奎斯-克里斯(Marquese Chriss)可能会成为角逐探花的一匹黑马。如果绿军不选布朗的话,掘金和国王是最有可能选择他的球队。

  有确切消息称,锡拉丘兹大学的双能卫马拉奇-理查德森(Malachi Richardson)已得到了第13到19顺位之间的承诺。他预计将成为手握第17顺位的灰熊的首选之一,后者被报道也在关注圣母大学的控卫德米特里亚斯-杰克逊(Demetrius Jackson)。

  而欧洲篮坛名宿萨博尼斯之子,来自冈萨加的大前锋/中锋多曼塔斯-萨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据悉已得到了前12顺位中选的承诺,专家预测第9顺位的猛龙和第11顺位的魔术可能会选择他。而这也可解释为何他拒绝为第12顺位开外的球队试训。同时,魔术也可能选择肯塔基的大前锋/中锋斯卡尔-拉比西埃(Skal Labissiere)。

  在外籍新秀方面,目前据传已得到首轮顺位承诺的包括:希腊中锋乔治-帕帕扬尼斯(Georgios Papagiannis)、克罗地亚中锋依维察-祖巴奇(Ivica Zubac)和中锋安特-日日奇(Ante Zizic),以及西班牙前锋胡安-埃尔南戈麦斯(Juan Hernangomez)等。

  而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尚不清楚法国锋卫摇摆人蒂莫西-卢瓦乌(Timothe Luwawu)和大前锋佩特-康奈利(Petr Cornelie),以及中国球员周琦是否得到了首轮顺位承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