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闪电失球 儒尼奥尔受伤 泰达0-1负河北华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天体 2016-06-18 21:30:00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2016年6月18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泰达客场0:1不敌河北华夏幸福……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6年6月18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尽管面临三个连续客场的魔鬼赛程考验,且对手河北华夏幸福目前位于争冠集团,实力强劲,但是面对缺少两大主力外援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的对手,泰达队本场比赛非常有希望在秦皇岛抢回三分。不过上半场第一分钟泰达却被华夏偷袭得手,使得比赛局势变得非常困难,加之三轮客场征战的舟车劳顿导致泰达外援儒尼奥尔受伤下场,使得泰达防守愈加被动,进攻也无法获得有力的支援。

  上半场比赛仅仅开始26秒,河北华夏快速发动攻势,趁泰达立足未稳,丁海峰左路突破横穿,由中路无人看防的卡库塔轻松推射攻入一球,泰达客场0:1落后河北华夏;之后泰达队立即组织反扑形成过几脚有威胁射门,但均无功而返,却不料上半场第24分钟,泰达外援中后卫外援儒尼奥尔受伤,使得球队后防线一下子紧张起来,不得不换上小将潘喜明与老将曹阳组成中后卫全华班去应对接下来的比赛。而上场不久的潘喜明一次铲球还造成了两队产生了冲突,也正是这次犯规所形成的定位球造成了华夏幸福两次极具威胁的攻门机会,幸亏泰达门将杨启鹏发挥神勇,两连扑化解危险立下奇功。在此之后,场上两队又陆续造成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但终无功而返,上半场0:1的比分也维持到了中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华夏幸福队开场就向泰达队的大门施压,先后造成了几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下半场第1分钟,董学升在泰达禁区点球点附近获得机会调整打门,幸好曹阳及时补防挡出射门;之后罗文森在泰达禁区左路横切再次形成射门也稍稍打高。挺过华夏幸福队几番轰炸之后,泰达队也利用反击的机会制造对方犯规,形成几次极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下半场第16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瓦格纳直接起左脚射门,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滚出底线;之后郭皓通过任意球机会在禁区外打出一脚远射,也高出了横梁;下半场第45分钟,迪亚涅通过头球威胁到华夏的球门,但仍与进球擦肩而过。纵观整个下半场,泰达队其实在后半段时间获得了大量的任意球和角球机会,并的确在形势极为困难的情况下凭借努力形成了多次有威胁的打门,但华夏稳定的后防力保球门不失,最终上半场的比分也维持到了全场结束,天津泰达在客场以0:1的比分憾负河北华夏幸福。

  本轮比赛结束后,泰达队已客场两连败,由于紧随其后的申花比赛尚未开始,目前泰达队仍位列中超积分榜第6的位置。接下来,泰达队将回津准备本月25日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上港目前已于积分排名第三的苏宁相差4个积分,无论本轮上港客场战鲁能的赛果如何,下轮回到主场都势必全力争胜,争取进入前三。境况遇到困难的泰达,面对拥有孔卡与埃尔克森的上港,下轮联赛难度可以想象。但下轮联赛也将是泰达六月三连客赛程的最后一场,面对后防线伤兵满营的情况,德拉甘的泰达如何才能在上港客场全身而退,从而迎接接下来稍得喘息的联赛征程,值得关注。(前沿新闻记者曹睿智)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