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确认正在接触以色列妖锋 布鲁尼奥或将离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苏荇 编辑:熊玥辰 2016-06-20 16:10:01


富力将签以色列前锋

  主场高达35摄氏度的高温帮助广州富力掌控了整场比赛,但富力众将却无法将胜势转化为三分。昨天进行的中超第13轮比赛,广州富力以1比1战平北京国安。外援吉安努连续两轮进球完成自我救赎,随着以色列强力前锋扎哈维无限接近富力的传闻得到俱乐部确认,另一名外援布鲁尼奥的位置岌岌可危。

  谢峰炮轰炎热天气作赛

  由于难以适应越秀山夏季酷热的天气,过去四个赛季,北京国安在富力主场都占不到便宜。昨天下午热得发烫的场地使国安极不适应。整场比赛富力都压制住国安——控球率55.6%、射门15比8、任意球14比3,主队占尽优势。

  然而,国安全场比赛第一脚射门竟然进了球。第26分钟,张辛昕禁区前攻门被封堵,他再度得球后斜传禁区右侧,朴成头球破门。朴成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所幸富力依旧踢得耐心,比赛第45分钟,张晨龙左路发起进攻,雷纳尔迪尼奥后脚跟传球,吉安努破门得分。下半场,国安外援、刚从美洲杯归来的奥古斯托获得上场机会,但表现平平。富力虽有几次绝杀机会,均未能把握住。主场只能遗憾地收获一分。

  国安赛后多名球员倒地感到不适,主教练谢峰炮轰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比赛会对球员造成伤害,他建议比赛应该全场安排四次补水暂停,而不是昨天的三次。对于这个问题,顶替收到罚单的斯托伊科维奇出席赛后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喜熨斗胜史则笑称,没人愿意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踢球,但既然赛程已定,俱乐部便须尽力适应。“其实把球倒起来还是有机会的,就像富力今天做的一样,当然如果温度没那么高的话,我们会打得更赏心悦目。”

  富力欲引入以色列前锋

  本赛季,富力主场表现不如意,6个主场只取得1胜3平2负的成绩。最近三轮比赛,富力1胜2平取得5分,俱乐部方面表示这个成绩可以接受。其中亮点是外援包办了三轮比赛的所有进球:雷纳尔迪尼奥对绿城打入一粒任意球,昨天助攻了吉安努;吉安努则在对苏宁和国安两役均有进球。接近半个赛季被讥讽为“水货”的富力外援终于为自己正名,捡回了射门靴。正如赛后汪嵩所说,外援连续进球最大的意义是减少了他们的心理负担,对球队的帮助也会越来越大,多点开花后球队算是走上正常轨道。从昨天比赛可以看到,雷纳尔迪尼奥和吉安努之间配合开始擦出火花,这正是他们信心提升的体现。

  一个更利好的消息是,本月21日,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将开启,富力俱乐部已经表态,与以色列妖锋扎哈维有了接触,最快一周内双方将正式敲定合同细节。本赛季缺乏好外援一直是富力的软肋,此次俱乐部下决心给出了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67万元)的转会费,以及接近4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970万元)的年薪购买这名连续三个赛季的以色列联赛最佳射手,目的就是为了改善球队的攻击力。一旦扎哈维抵达广州,意味着有人离开。目前斯文森在球队内位置稳固,雷纳尔迪尼奥和吉安努均用进球完成自我救赎,本赛季碌碌无为的布鲁尼奥离队的可能性相当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