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尚玩潜社桨板俱乐部 致力浆板运动普及推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尚玩潜社桨板俱乐部 作者:天津尚玩潜社桨板俱乐部 编辑:熊玥辰 2016-06-20 18:01:00

内容提要:天津尚玩潜社浆板俱乐部教练全部由资深户外运动人员组成,我们以“安全、健康、团队、互助、自由、分享”为原则,致力于浆板运动的普及和推广……

  天津尚玩潜社浆板俱乐部教练全部由资深户外运动人员组成,我们以“安全、健康、团队、互助、自由、分享”为原则,致力于浆板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倡导“低碳生活,环保出行,换个角度来看风景”为宗旨,带领大家一起感受浆板运动带给大家的健康生活,努力营造一个健康、环保、快乐、互助的户外文化氛围。

  浆板运动介绍

  源自动感十足的夏威夷,

  近年全球最火爆的的水上运动,引领都市时尚运动热潮!这--就是不可思议的浆板划水

  不需要繁杂沉重的器材,只需要一叶孤舟与一支划桨,就能尽情游弋穿梭于海浪湖泊!

  仅需几节课就能轻松掌握的划水运动,一秒钟把喧嚣的都市变成威尼斯般的天堂!让河风与波浪来的更猛烈些吧!

  桨板冲浪发源于美国夏威夷,本来是教练用来辅导学员,拍拍照的便捷划水模式,结果因简单易懂好学各种原因,也变得风靡起来。

  桨板是指站立在面积略大于冲浪板的板子上,通过用手中的桨滑行向前的运动,在欧美、澳洲等地非常流行,对于塑造美丽身材有非常好的帮助,同时可以增强平衡力,强化耐力,也是欣赏美景很好的方式。

  冲浪教练,或者称为海滩男孩开始站在他们的冲浪板上,使用船桨划水。现在桨板运动已经在世界范围普及开来,冲浪者在学习冲浪之前也可以先学习桨板滑行,以此辅助冲浪的训练。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