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开训练备战上港 德拉甘回应二次转会引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6-06-21 21:56:00

内容提要:谈到二次准会的问题,德拉甘表示,泰达队目前的首要任务还是备战后面的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6月2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尽管天气格外炎热,泰达队并未缩减训练的内容。谈到二次准会的问题,德拉甘表示,泰达队还需要观察两个外援中卫的恢复情况,目前的首要任务还是备战后面的比赛。

  在经历了客场两连败后,泰达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略有下滑。如果说客场输给恒大队是无可奈何的实力差距,那么败走秦皇岛的比赛就有些让人郁闷。毕竟华夏幸福队缺少了拉维奇和热鸟两名实力超强的外援,泰达队场面上也占据了优势,但就是无法攻破对方的大门。魔鬼三连客已经踢完两场,泰达队一球未进一分未得,但输给联赛前两名的球队并不丢人,泰达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如何解决攻击线得分乏力,以及后防线两名外援中卫因伤缺阵的问题。

  在21日的训练中,泰达队并未安排大运动量的活动,而是让队员们进行充分的恢复和调整。除了受伤的约万诺维奇和儒尼奥尔,其他球员都参加了训练。为了让队员们得到更好的调整,教练组还专门准备了瑜伽球和实心球等辅助器械。

  谈到两名外援中卫的缺阵,德拉甘并未正面回答,“我们确实面临着儒尼奥尔和约万诺维奇因伤无法上场的情况,而且周海滨和李本舰也因伤很长时间没有比赛,因此在今天训练后也安排了加练。接下来我还是需要根据球员们的状态来确定下一场的阵容。”至于是否会派上更多的年轻球员,德拉甘表示,“我们已经启用潘喜明这样的年轻队员了,无法再用更年轻的队员了。”

  对于已经两连败的泰达队来说,此次做客上海滩如何避免遭遇三连败?德拉甘表示更看重过程而不是结果,“虽然上两场比赛我们输了,但我对比赛过程还是比较满意的,队员们遵守技战术纪律,在拼搏和跑动上做的也不错。只要按照这种方式踢,就会有好的结果。客场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如果能踢出这种精气神的话,任何比赛结果都是可以接受的。”

  目前,二次转会窗口已经开启,中超中甲各队都在筹划进行外援的更换。谈到泰达队在二次转会中的目标,德拉甘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还需要看两个中卫的恢复情况再做决定。”如果中卫恢复状况良好,泰达队是否会对锋线进行补强?德拉甘表示,“这个情况我不太了解,目前我们有两个前锋,离夏季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三周的时间,所有队员都在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我也希望把精力都放在后面的比赛。”(前沿新闻记者 刘欣)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