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主帅:还没确定最终名单 球队利益大于个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韦骅 编辑:曹睿智 2016-06-22 09:15:00

内容提要:中国女足主教练布鲁诺表示自己还没有确定最终名单,每个人都要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女足主帅布鲁诺

  中国女足将于22日启程前往法国进行里约奥运会的备战。在行前的媒体通气会上,主教练布鲁诺表示自己还没有确定最终名单,每个人都要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按照计划,球队将前往法国进行将近一个月的集训。布鲁诺表示,计划都已经制定好了,在到了法国之后,球队会有一个恢复期和一个准备期。“在此期间我们会和法国队和加拿大队进行两场热身赛。7月21日我们会前往圣保罗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调整,并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津巴布韦,比赛目前还在确认阶段。”

  当有记者问到布鲁诺心中是否有明确的主力阵容时,布鲁诺开玩笑说:“当然,我们会有1名门将、4名后卫、5名中场以及1名前锋。”

  之后,布鲁诺言归正传,他表示自己连最终的大名单都没有确定,现在就谈主力阵容为时过早。“我们现在的26个人该去掉谁我都不知道,现在说首发阵容还不现实。当然这批队员中有9到10人,没有特殊情况我会需要她们,但是如果她们当中有人表现特别令人失望,我也会让她离开。”

  至于外界关心的大名单问题,布鲁诺说:“我希望每个人继续以刻苦的劲头去训练。我一再强调,我平时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但是在名单的制定上我会铁石心肠,我不会对任何人予以照顾。那天刚开始集训的时候,我用了一句非常喜欢的话,不是所有我喜欢的队员都在这,但我喜欢所有到这里的队员。有些队员我很喜欢,但是没有办法让她来,我们从球队的角度出发,让她来球队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球队的利益永远大于个人。”

  根据抽签,中国队将与东道主巴西队在小组赛中过招。目前巴西女足阵中有几名球员在中国踢球,布鲁诺表示自己也在关注这些球员的情况。“其实我的教练团队对他们都有了解,每周都会看她们比赛。我们只能看到巴西5到6名球员的比赛,而她们能看到我们所有的比赛。现在没有国与国之间的界限,大家都需要在场上表现自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