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将士看淡二次转会 客战梅州卡帅不提三连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曾昭翔 编辑:刘欣 2016-06-23 08:31:00

内容提要:豪取两连胜的天津权健队重燃冲超希望,而随着二次转会市场打开,外界关于权健的转会传闻也越来越多……

  上轮联赛主场战胜贵州智诚,豪取两连胜的天津权健队重燃冲超希望,而随着二次转会市场打开,外界关于权健的转会传闻也越来越多。今天,球队就将踏上挑战梅州客家的客场征程,尽管如今权健再次成为中国赛场上最吸引人眼球的球队,但球队上下始终保持平和和淡定,主帅卡纳瓦罗对球员的要求很简单——任外界沸反盈天,我自云淡风轻。

  22日下午,权健队在基地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近期两连胜的佳绩对球队的积极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训练场上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的热情也非常高涨。值得一提的是,训练开始前,近期状态火爆的格乌瓦尼奥在与教练组沟通过后,独自去健身房进行训练,据工作人员介绍,格乌瓦尼奥有轻伤在身,不过他应该不会缺席梅州的客场之旅。

  按照计划,今天下午一点,球队将先乘机飞赴揭阳,在抵达揭阳后再乘坐两个小时的大巴,才能抵达比赛地梅州五华县,从整个耗时近7个小时的漫长旅程来看,这无疑是球队赛季旅程最艰难的一个客场。不过对于权健队员们来说,本场比赛又将是球队实现本赛季第一个3连胜的最好机会,因此大家动力十足。

  不过,在卡纳瓦罗的降温下,球队对于外界的普遍看好,以及3连胜的热烈期待反而不以为然,孙可就透露说,“之前取得两连胜,大家的信心得到了很大提升,新教练到来后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成果体现在球场上,大家都很开心。不过,这也只是一个开始,对我们来说,随后场场比赛都是决赛。卡帅已经告诉我们了,不要太关注外界说什么,我们要始终保持如一做好自己,我们会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球队战绩一路反弹,夏季转会窗又恰好打开,坊间关于权健的转会绯闻也逐渐多了起来,甚至有传闻称卡帅已经向俱乐部建议引入郑龙。不过至少目前,俱乐部一切都如往常平静,卡纳瓦罗和球队的核心任务就是打好接下来的每一轮比赛。至于一个内援引进名额,和一个更换外援名额,俱乐部会听取卡帅的建议,并根据目前市场的现实情况做出最妥善的安排。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