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鹏向恒大交转会申请 粤媒:郑龙离队概率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编辑:熊玥辰 2016-06-23 08:49:38

内容提要:保利尼奥作为球员代表强调,球队需要忘记过去的低迷,一切都往前看……

  在迎来联赛对阵江苏苏宁的大战前,广州恒大昨日迎来公开训练课,保利尼奥作为球员代表强调,球队需要忘记过去的低迷,一切都往前看。昨日同时也是中超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日子,新任俱乐部董事长李一萌出人意料地出现在基地并和球员会谈。

  在昨日下午训练开始之前,李一萌先是在会议室和总经理康冰、主帅斯科拉里密聊了20多分钟。接着李一萌又拉着全体队员开了20多分钟的会。李一萌的出现一方面可能是俱乐部给球员减压,带着“放下包袱”的鼓励来激励球员在关键比赛中打好。另一方面则是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和斯科拉里讨论进一步的工作细节。

  郑龙夏季转会可能性低

  昨日恰逢赛季中超的夏季转会窗口开启(6月21日至7月15日),就在下午时分,网络上流传起上海上港已签下郑龙的消息。事实上,围绕着郑龙的绯闻一直没有停止,在卡纳瓦罗任教天津权健之时,已有消息称郑龙有可能在夏季转会前往天津权健(天津权健还有一个内援名额),而最近又有传言称李章洙执教的长春亚泰准备租借李学鹏和郑龙。郑龙昨日在基地也知道了这个“被转会”的消息,照常参加训练的他开玩笑向提问的记者说:“你出钱买我呀。”

  此前斯科拉里要求俱乐部在夏季转会中引入本土前锋,这是解决伤病情况下前场进攻人员不足的弊端,如果在引进本土前锋的同时出售郑龙,现在对球队的现状改变不大,因此郑龙在夏季转会中离开的可能性很低。

  相对而言,关于李学鹏递交转会申请的传言可信度更高。在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时候,斯科拉里并没有带上李学鹏,并且称这个决定是斯科拉里的“个人选择”。伤病显然不是李学鹏缺席的关键,就在昨日的训练课,处于伤病恢复期的邹正也到基地进行恢复,而荣昊干脆是左膝打着固定,拄着双拐出现在训练基地。反而是李学鹏不见人影。一方面,由于转会窗口的开启,转会球员在昨日开始不参加训练也是正常的。另一方面,如果是李学鹏和斯科拉里产生矛盾而被下放预备队,那么他离转会离开也是不远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