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上港提前出征 泰达后防捉襟见肘盼客场抢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航 编辑:刘欣 2016-06-24 08:48:38

内容提要:为了给队员们留出更多的休息时间,泰达队23日晚便提前动身乘机奔赴上海,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

  虽然联赛遭遇两连败,但泰达队没有喘息的时间,因为本周六球队还要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联赛第4的上海上港,因此德拉甘布置的备战内容以及球队行程也是非常紧凑。为了给队员们留出更多的休息时间,泰达队23日晚便提前动身乘机奔赴上海,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

  结束客场与华夏的比赛,泰达返津后便展开了与上海上港的备战。由于与上港这场比赛泰达队遭遇了两名外援中卫一起伤停的罕见情况,教练组不得不重新整合中卫人选。从目前人员情况看,老帅手中仅有曹阳、吕伟、范柏群和潘喜明四个中卫人选,而从与华夏那场比赛的情况看,老将曹阳与小将潘喜明似乎是最好的替代人选。不过,全新的后防组合还需要一些时间的磨合,因此球队在备战上也把防守当作重点,德拉甘也希望这条全新的防线能经受住上港进攻的考验。

  由于在之前两个客场比赛路程上都经历飞机、高铁晚点的情况,队员们体能也受到较大的影响,因此此番出征上海滩,教练组最终商议决定还是提前一天出发,如此安排也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现在是雷雨天气,说不好就碰上班机晚点,要是赛前一天去,很可能就影响到踩场。”球队官员告诉记者,本场比赛也是“魔鬼赛程”中最后一个客场比赛,球队提前出发也是为了让队员们在上海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不过,虽然球队提前一天出征,但德拉甘布置的训练计划并未受到影响。据记者了解,泰达队23日下午仍按照计划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备战,老帅在训练中布置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内容,训练结束后球队才踏上征程。“训练、行程都不耽误,队员们还能得到更多时间的休息。”球队一位主力球员这样表示。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