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家康攻入加盟泰达5年来首球 感谢全队的信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6-06-25 23:56:42

内容提要:天津泰达队凭借惠家康的进球,客场1比1战平上海上港。这也是惠家康加盟泰达队5个赛季以来的首个进球……

  天津北方网讯:6月25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天津泰达队凭借惠家康的进球,客场1比1战平上海上港。这也是惠家康加盟泰达队5个赛季以来的首个进球,尽管赛后他谦虚地表示这个球有运气成分,但这个沈阳小伙近来已经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这个关键的进球,也让他在主教练德拉甘心中的份量又重了一些。

  自从2012赛季加盟泰达队以来,惠家康始终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甚至一度连替补席都难以入选。本赛季开始前的冬训,惠家康因为没和球队续约,而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但是关键时刻,正在谋求转会的惠家康,被泰达俱乐部高层诚意挽留,并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渐赢得了主教练的信任。在迪亚涅和蒙特罗同时首发,瓦格纳坐替补席的情况下,惠家康担负起了泰达队左路进攻的重任。

  本场比赛,惠家康表现积极主动,反复突破给上港队的后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特别是那叫堪称世界波的进球,更是让泰达队上下为之疯狂,谈到那个进球,惠家康很腼腆地表示,那只不过是运气好,“我的进球还是有运气成分,今年能够逼平对手,还是多亏了全队的努力,大家的付出都挺多的。”

  从年初一度要离开球队,到逐渐成为主力,惠家康经历了很多,谈到这其中最大的体会,惠家康表示,“今年教练、球队还有队友们给我的鼓励不一样,今年我得到的机会也比较多。慢慢自信心也建立起来了,后面我会继续努力。”

  谈到本场比赛主教练德拉甘的整体要求,惠家康介绍说,“主教练要求我们必须全力拼搏,上海上港是一支强队,我们只能去拼对手。这场我们踢得很艰苦,上港队表现很好,我们运气好一些,取得了追平比分的进球。”

  接下来,泰达队的赛程依然艰苦,谈到下一步的目标,惠家康坦言还是需要一步一步来,“之前两个客场我们都输了,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拿分,我们做到了。后面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前沿新闻记者 刘欣发自上海)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