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阵容轮换 泰达主场0比3不敌恒大无缘8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6-06-28 22:40:19

内容提要:轮换阵容以替补出战的泰达队主场0比3不敌恒大,无缘足协杯八强……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016年足协杯第4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结果,轮换阵容以替补出战的泰达队主场0比3不敌恒大,无缘足协杯八强。这也是本赛季泰达队连续第三次败在恒大队脚下,三场比分分别是0比2、0比3和0比4。

  比赛开始阶段,阿兰和于汉超连续获得不错的机会。第20分钟,恒大门将曾诚封出了泰达队曲波的射门,第36分钟,阿兰倒钩破门,第40分钟,刘健利用角球机会建功,第61分钟,阿兰梅开二度,最终恒大3-0获胜晋级。这是恒大最近3年首次杀进足协杯8强,8强战将对阵绿城和国安之间的胜者。

  比赛焦点

  前足协杯冠军对决:自足协杯2011年重启后,泰达(2011年)和恒大(2012年)先后获得冠军。不过在这场前足协杯冠军的对垒中,恒大笑到最后,昂首挺进8强。

  恒大赛季3杀泰达:由于联赛第21轮的比赛提前进行,泰达和恒大联赛中已经交手2次,恒大客场4-0、主场2-0实现对泰达队的双杀。足协杯的较量,恒大又是客场淘汰泰达晋级,完成了单年度对泰达的三杀。

  恒大3年首度闯入8强:恒大除了2012年在足协杯夺冠外,其余几年在这项赛事的战绩不佳,2011年止步第2轮,2013年决赛输给人和,2014年止步第4轮,2015年亮相的第3轮即遭淘汰。今年淘汰泰达晋级后,是恒大最近3年首次在足协杯赛场打入8强。

  J马仍缺阵:4月15日和建业的第5轮中超受伤后,4200万欧元先生马丁内斯养伤缺阵了2个多月。虽然上周末与苏宁的预备队比赛登场并且取得进球,而且斯科拉里赛前也表示J马很可能在对阵泰达的比赛中登场,但哥伦比亚人并没有进入这场足协杯的18人名单。

  精彩回放

  开场仅2分钟,恒大右路送出传中,阿兰抢到第一点甩头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5分钟,泰达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失误,皮球顶到禁区前沿的于汉超脚下,于汉超顺势一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20分钟,恒大传球出现失误,曲波上抢截住皮球,随后一路带球杀到禁区,抢在郑智回防之前低射,但被曾诚将球没收。

  第36分钟,郜林禁区前沿将球分到右路,随即于汉超右路送出传中,后点的郜林头球摆渡顶到门前,阿兰小禁区内倒钩射门,泰达门将宗磊目睹皮球入网,恒大打破僵局,1-0。

  第40分钟,恒大左路送出传中,郜林插上门前头球一蹭被宗磊封出底线,随后于汉超开出角球,前点刘健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槌攻门得手,恒大将比分扩大为2-0。

  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右路倒三角传中,阿兰插上的推射被聊博超倒地用身体挡出,随后郜林禁区前沿补射,皮球砸在立柱上弹出。

  第54分钟,郜林禁区前沿的远射导致宗磊扑球脱手,阿兰快速插上将球挑走,随后宗磊将阿兰扑倒,不过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57分钟,迪亚涅带球杀入禁区,和梅方争抢位置的过程中倒地,但主裁示意迪亚涅假摔,并向其出示了黄牌。

  第61分钟,于汉超将球交到禁区前沿的郜林脚下随后快速前插,郜林又将球直塞给插到禁区内的于汉超,于汉超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分向门前,阿兰拿球面对出击的宗磊捅射空门得手,3-0。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

  门将:1-宗磊;

  后卫:4-潘喜明(84’黄牌)、15-聊博超(7’黄牌)、30-吕伟、33-周通;

  中场:10-蒙特罗(第79分钟36-王新欣)、23-聂涛、22-郭皓(第46分钟6-周海滨76’黄牌)、28-范柏群(65’黄牌);

  前锋:27-曲波、9-迪亚涅(57’黄牌第62分钟20-毛彪)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17-刘健;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11-高拉特(69’黄牌第79分钟16-黄博文)、29-郜林、20-于汉超(第65分钟2-廖力生);

  前锋:7-阿兰(第65分钟27-郑龙)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