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接手权健一扫颓势 对阵黄海球队定拼尽全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球迷报 作者:方奕昕 编辑:曹睿智 2016-07-01 14:26:33

内容提要:7月2日对阵“领头羊”青岛黄海的比赛,无疑是主帅卡纳瓦罗心中分量最重的一场决战……

  联赛3连胜,双线4连胜,天津权健在由卡纳瓦罗接手后一扫颓势,排名也似坐上火箭一般直返“冲超区”。2日对阵“领头羊”青岛黄海的比赛,无疑是主帅卡纳瓦罗心中分量最重的一场决战,“赢下来这场球,我们的冲超形势肯定会变得更加有利,甚至跟榜首也就差了3分。”如今,球队内部思想高度统一,就是要舍得一身剐,也得把“领头羊”拉下马。

  本赛季首场比赛,中甲巨轮天津权健惊艳亮相,客场3:0斩获首胜,而那支被权健痛打的球队正是青岛黄海。不过,6轮过后,权健队从榜首位置跌落,取而代之的恰恰也是青岛黄海,从某种角度上说,黄海队也算报了一箭之仇。

  当两队再次相遇时,权健要做的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把黄海从榜首位置赶下去。“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占有一定心理优势的,毕竟首轮赢了他们。不过此一时彼一时,黄海队现在在榜首位置坐了这么久不是偶然的,他们具备这个实力,所以说我们没有资格小看对手,过去的那场比赛只能带给我们一些心理优势,其他什么都说明不了。我们必须尽全力拼下黄海队,绝不能掉以轻心。”球队官员这样对记者说道。

  与在恒大上任时开局暗淡不同,卡纳瓦罗到了权健之后,一亮相就是满堂彩,球队在他的带领下也逐渐恢复了强队的自信。卡纳瓦罗在更衣室内依然强调着他的整体理论,而球员们也越来越明白其中的奥妙。与青岛黄海的比赛,在卡纳瓦罗看来有可能是球队树立强者心态的一次最佳机会,为此,他在足协杯上大面积轮换,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周六的联赛中全力争胜。用球队人士的话说,既然已经4连胜了,那么就别控制,继续赢下去。“黄海能5连胜,贵州智诚能7连胜,为什么我们权健就不能呢?”

  另外,由于国安提出更改京津德比的时间,因此泰达客场与国安的比赛提前一天,改在7月9日晚上,而当天同一时间正好也是权健主场与浙江毅腾队的比赛,因此,津门两队将在本赛季第一次“撞车”。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