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半程冠军竟然是他 青岛黄海却还没想过冲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球迷报 作者:方奕昕 编辑:曹睿智 2016-07-01 16:04:25

内容提要:几乎没人能够料到,这支开局便被天津权健3球痛打的球队居然坐上了半程冠军的宝座……

  上赛季排名积分榜中下游,本赛季初一度到了降级区,但此后发生在青岛黄海队身上的事情却让所有人惊诧不已。几乎没人能够料到,这支开局便被天津权健3球痛打的球队居然坐上了半程冠军的宝座,而权健队现在则需要抬头仰望这匹中甲黑马。

  黄海队这赛季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攻击力的升级。15轮过后,黄海打进28球,这个数字领跑整个中甲,就在对阵权健前,黄海刚刚以5:2横扫大连一方,此战也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回想上赛季,黄海队30轮比赛才打进26球,攻击力成倍增长自然带来成绩的提高。

  从人员配置上看,黄海本赛季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尤其是首发阵容上,主帅乔迪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框架,之所以攻击力提升,自然要得益于球队技战术打法的改变。作为原巴萨B队的主帅,乔迪从拿起球队教鞭的第一天起就坚定执行传统的西班牙传控打法,此举彻底激活了球队,拉基奇的冲击力和尤里的串联,成为球队前场进攻的关键。不过,拉基奇受伤后,黄海依然火力不减,可见这支球队的进攻套路已被乔迪调教得有章有法。

  但是,进攻的升级,并不能掩盖他们防线上的漏洞。半程过后,黄海队一共丢掉23球,居然比内蒙古中优丢球数还要多。在所有冲超球队中,黄海也是失球最多的球队,“场场丢球”甚至已经成为黄海队的标签,这样的局面也让乔迪本人有些无奈。“如果黄海队能把防线漏洞弥补好,这赛季真可以考虑一下冲超的事了。”黄海球迷这样说,也足以证明对于黄海防守的担心,不过直到现在,乔迪仍然绝口不提冲超的事,“我们暂时不考虑冲超的事情,现在目标还是提升球队的技战术水平。”乔迪这样说道。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