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日法老各2球孙可建功 权健主场5:1大胜黄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6-07-02 22:25:00

内容提要:天津权健队主场5:1大胜青岛黄海队,豪取联赛四连胜,与榜首的积分差距仅剩3分……

卡纳瓦罗:刚赢5场我们路还很长 还有14场决赛

青岛主帅:我们的实力达不到第一 前锋不如天津

  天津北方网讯:7月2日晚,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役打响,天津权健队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一的青岛黄海队。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权健队曾在客场3:0轻取对手。最终,凭借赵旭日和法比亚诺的双双梅开二度,以及孙可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天津权健队主场5:1大胜青岛黄海队,豪取联赛四连胜,与榜首的积分差距仅剩3分。

  上半时比赛第3分钟,权健队前场连续攻击,格乌瓦尼奥右路内切,横传找法比亚诺,被后卫解围出底线。孙可主罚右侧角球打到后点,回防的拉基奇头球解围。上半时比赛第13分钟,格乌瓦尼奥主罚左侧角球直接开到禁区外,贾德森接球挑传门前,赵旭日反越位前插垫射破门!天津权健1:0领先青岛黄海。

  上半时比赛第27分钟,贾德森外围拿球,直接尝试远射,被对方门将轻松拿到。上半时比赛第31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高速带球横敲,贾德森接球挑传禁区内,格乌瓦尼奥前插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吊射空门,结果被对方后卫在门线解围。

  上半时比赛第37分钟,贾德森挑传禁区后点,法比亚诺接球后横向扯动低射破门,天津权健2:0领先青岛黄海。上半时伤停补时第1分钟,王杰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拉基奇主罚命中!青岛黄海将比分扮成1:2。

  上半时比赛结束,天津权健2:1领先青岛黄海。

  下半场易边再战。下半时比赛第58分钟晏紫豪左路拿球突破,横传被挡出,张诚禁区外大力远射打高。1分钟后张诚又在右路拿球,强突后倒三角回传给格乌瓦尼奥,格乌瓦尼奥趟球进禁区,起脚打门被后卫伸脚挡出。

  下半时比赛第66分钟,晏紫豪左路传中,法比亚诺禁区内包抄抢点捅射破门!天津权健3:1领先青岛黄海。下半时比赛第70分钟,贾德森主罚右侧角球,赵旭日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他在禁区内连续两脚补射破门!天津权健4:1领先青岛黄海。

  下半时比赛第80分钟,权健队前场进攻,李星灿插入禁区,小禁区左侧打门被挡出。下半时比赛第85分钟,孙可主罚大禁区左侧任意球,直接弧线球绕远角入网!天津权健5-1领先青岛黄海。

  伤停补时阶段,青岛黄海队的直接任意球射门被张鹭飞身扑出。最终,天津权健队在主场5:1大胜青岛黄海队,与榜首的积分差距仅剩3分。(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摄影刘欣)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7-张诚、2-刘盛、4-刘奕鸣、12-晏紫豪;3-王杰、7-赵旭日、20-孙可(86’16-郑达伦)、10-贾德森(84’8-张修维)、11-格乌瓦尼奥(77’6-李星灿);9-法比亚诺。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