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钊将加盟恒大 鲁能表态:多少钱也不卖王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齐鲁网 作者:徐凯华 薛睿 编辑:时青华 2016-07-07 08:57:32

内容提要:张文钊本赛季机会少,代表鲁能出战机会寥寥,只有两次首发,鲁能换帅之后更是只能将板凳坐穿……

曝野牛后张文钊也将离开鲁能

  进入二次转会期之后,今天有消息称山东鲁能队内前国脚张文钊转会恒大,目前来看,这一交易已经确定。队中好友戴琳也送别了张文钊,“为你开心,为你骄傲,去展示你的能力体现你的价值!好兄弟不需要多说,我不会流泪,因为这是件好事。”

  张文钊离队,加盟广州恒大。与此同时有消息传恒大中方助理教练郝伟重回鲁能,将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对这个消息,郝伟并没有否认,只是说现在一切还不确定,等待最后官方消息。

  张文钊本赛季机会少,代表鲁能出战机会寥寥,只有两次首发,鲁能换帅之后更是只能将板凳坐穿,且恒大在李章洙时期,恒大就曾有意引进突破犀利的张文钊,此次在恒大提出引进张文钊后,双方可谓一拍即合。而在鲁能边路,鲁能有刘彬彬、吴兴涵以及更年轻的95一批留洋葡萄牙归来的青年才俊都在队中。再有一点,鲁能本赛季的建队初衷改变,重点使用和挖掘足校出品的本土球员。

  即便张文钊当初从亚泰加盟鲁能,拒绝了恒大,但恒大对于鲁能队中的边路球员的引进并未放弃,比如郑铮、刘彬彬、王彤。其中王彤,本赛季初还是恒大的欲引进球员,但是鲁能明确表示,“多少钱也不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