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不亏!张文钊转会费超7000万 恒大将会卖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林竹 编辑:时青华 2016-07-07 14:23:45

内容提要:7月7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山东鲁能俱乐部引进了边前卫张文钊,据了解张文钊的转会费超过了7000万人民币……

张文钊转会费超过7000万

  7月7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山东鲁能俱乐部引进了边前卫张文钊,据了解张文钊的转会费超过了7000万人民币。在队中有了阿兰、郜林、于汉超、郑龙等边前卫类型的球员下,难道接下来恒大会卖掉哪名国内球员吗?

  鲁能队今年成绩不佳,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垫底,俱乐部也抓紧在二次转会市场中更换外援,不过在外援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却先走了一名国内球员,这似乎让山东球迷有一些难以接受,毕竟当初鲁能俱乐部是花费4000万人民币、几乎是转会市场标王价格引进了张文钊。

  不过,自从张文钊来到鲁能之后,在几任教练的战术体系之中都找不到位置,无论是库卡、还是曼诺,包括现在来到队中的马加特,三位教练都认为张文钊是一名非常有能力、有特点的球员,但在自己的战术打法之中还是更要使用其他球员,比如刘彬彬、吴兴涵,包括之前王永珀、塔尔德利都打过边前卫,张文钊几乎很少获得出场时间,这就让张文钊的位置显得非常尴尬。

  在这种情况下,张文钊不得不主动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的想法,本来按照鲁能俱乐部的意愿,希望能够留下张文钊,毕竟这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但后来经过与教练组开会研究之后,本着对张文钊负责的态度,还是决定放他离开。“如果一定强留着队员,他自己不开心是一方面,更主要的是鲁能不想耽误张文钊的未来发展,毕竟职业球员还是需要多打比赛,所以鲁能决定同意张文钊转会。”一位知情人士这样说到。

  在同意张文钊转会之后,张文钊自己联系了一些俱乐部,其中也有俱乐部愿意向鲁能求购张文钊,最终在尊重张文钊本人意愿的情况下,鲁能同意将张文钊转会给广州恒大俱乐部。

  之前有消息称张文钊的转会费在2000-3000万之间,实际上真正的转会费远远超过这个数字,由于鲁能和恒大双方都约定对外保密,因此具体数字不得而知,但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转会费肯定超过7000万,这也是目前中超球员的市场行情,否则鲁能绝对不会卖掉张文钊。

  目前,恒大队中能够打边前卫的球员其实并不少,像外援阿兰,国内球员郜林、于汉超、郑龙甚至黄博文都可以打这个位置,张文钊转会恒大难道就能够获得比在鲁能更多的出场时间吗?因此,张文钊选择恒大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而对于恒大来说,有了这么多能打边前卫的球员,再引进一个张文钊,难道是要接下来卖掉谁?这也不禁引发猜测。是最近被斯科拉里彻底抛弃的李学鹏,还是上半年发生各种传言的郑龙。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8天的时间,也许一周过后就会有一个答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