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要想引援必先“裁员” 解约瓦格纳并非易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球迷报 作者:李航 编辑:时青华 2016-07-08 17:14:11

内容提要:目前,瓦格纳在泰达刚刚踢了一个赛季,如果解约泰达需要给付其余两年的违约金……

  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已经打开,众多球队已经有所动作,引进强援以补强实力。不过,泰达队的引援至今仍没有动静,虽然俱乐部高层为此一直在努力,但由于队中巴西外援瓦格纳并不肯离开,而高昂的赔偿金又让泰达望而却步,因此泰达要想引进新援,关键还是先解决与瓦格纳解约的问题,“只能说有这个意向,但还有变数。”谈到引援问题,泰达高层欲言又止,毕竟如何与瓦格纳“和平分手”,的确让泰达伤脑筋。

  按照足协的相关规定,每支球队有7个外援转会名额,也就是说,目前已经拥有5名外援的泰达队,在二次转会期可以调整两名外援。由于中卫阿莱克斯意外受伤,所以教练组最初设想,准备进攻端和防守端各调整一名外援,其中后防线引进一名新援替换暂时无法登场的阿莱克斯,而进攻端引进一名强援来替换瓦格纳。不过,老将曹阳与小将潘喜明这对“临时搭档”在联赛中表现还算稳定,所以俱乐部也放弃了调整阿莱克斯的想法,认为这段时间正好可以多锻炼一下新人,毕竟也没有冲击亚冠的任务。

  在取消后防外援调整的计划后,泰达也将引援的重点指向了进攻端。瓦格纳是去年夏天加盟的泰达,泰达队本意是希望瓦格纳能够接过“烈鸟”的组织进攻重任,但在随后的一年时间里,他的表现相当一般,随后沦为了球队的鸡肋。德拉甘接手球队后,瓦格纳一度担任了主力,但球队进攻并没有起色。这种情况下,球队只能让迪亚涅上位,瓦格纳开始沦为替补角色。对阵上港之前的一次训练中,瓦格纳受伤,但他居然没有告诉教练组和队医,等到球队抵达上海后才发现。瓦格纳的散漫作风以及场上的表现,让球队最终选择放弃。按照球队的设想,二次转会会引进一名前锋来替代瓦格纳,这样也可以解放蒙特罗。

  不过,让泰达俱乐部没有想到的是,与瓦格纳解约并非易事,因为当时合同签了三年时间,他的薪水在中超范畴内也属于高薪。目前,瓦格纳在泰达刚刚踢了一个赛季,如果解约泰达需要给付其余两年的违约金。正因为如此,双方的解约谈判并不顺利,瓦格纳本人表示并不想离开球队,甚至将自己下放到预备队也在所不惜。这意味着,如果泰达俱乐部不买断瓦格纳随后的两年合同,他肯定不会离开。这种情况下,谈判也陷入了僵局。近日,瓦格纳的外方经纪人也抵达了中国,显然是来进行解约谈判的。极端情况下,泰达方面可以买断合同,让瓦格纳提前走人,但赛季的预算显然不允许球队这样做,俱乐部只能本着精打细算的方针,和瓦格纳商讨解决办法。如果瓦格纳始终不吐口的话,泰达二转恐怕很难引进新的外援,此时只有和平分手,泰达才能如愿引进新援。

  当然,泰达与瓦格纳商谈解约的同时,也要尽快落实新援的人选,毕竟距离二次转会关门的时间仅剩下一周,外界有关泰达新援的传闻也是层出不穷。近来最新的消息是,泰达正式报价埃及阿尔阿赫利前锋埃夫纳。据了解,泰达将为埃夫纳支付700万美元的转会费,约合4700万人民币。埃夫纳出生于1992年,身高180cm,是加蓬国家队现役国脚。他拥有超强的冲击力,代表加蓬出场的11场比赛中打进6球,在埃及联赛则有24场12球的表现。去年,阿尔阿赫利引进埃夫纳时只花费了250万美元,如今他的身价已经涨了超过两倍。如果泰达以700万美元拿下埃夫纳,他将成为泰达队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都在谈,但还有变数,不排除最后时刻有答案。”俱乐部高层笑言,今年签约蒙特罗时泰达就上演了“读秒绝杀”,所以大家还要耐心等待。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