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对天津进球欲望高 渴望进球致心态变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天体 2016-07-09 22:48:00

内容提要:北京国安队在主场0-0战平天津泰达队,曾经在泰达队中效力的于大宝在比赛中错失了一个破门良机……

  天津北方网讯:7月9日晚上,北京国安队在主场0-0战平天津泰达队,曾经在泰达队中效力的于大宝在比赛中错失了一个破门良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也坦言进球欲望太强,导致没有把握住良机。

  说起这场比赛,于大宝表示:“教练赛前部署,希望球队能够打出一些好的配合,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当然在比赛过程中,我们机会很多,但是最后可能在心态上出现一些问题,机会没有把握住。”

  被问及在国家队与俱乐部之间来回奔波,对体能是否有影响时,于大宝认为:“我觉得影响不是很大,因为国家队这几天训练,我和胡人天、张稀哲几个人状态调整的都还不错。”

  对于国安队新引进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谢尔盖耶夫,他同时也是国足12强赛的主要对手,于大宝表示:“我之前在国家队,对他的特点还不是特别了解,这需要通过比赛和训练慢慢观察。”

  每次和天津队交手,对于于大宝来说都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他告诉记者:“每次和天津队比赛,我的心态都不一样,因为曾经天津是我的主队,现在来到北京,特别希望在和天津队比赛中进球,欲望特别强烈,但是可能运气问题,每次都差之毫厘。”

  泰达队的年轻后卫潘喜明也曾经有过留学经历,和曾经的于大宝很像,说起他,于大宝认为:“这名球员能力很强,通过这几年在欧洲的锻炼,他的身体能力和经验都很好,希望他今后能帮助球队取得很好的成绩。”

  对于国脚来说,国家队和俱乐部队都要两边兼顾,谈到这个话题时,于大宝认为:“在俱乐部一定要全力以赴,为球队努力,到了国家队,就要把精力转变,因为代表国家的荣誉。”

  时隔七年,天津球迷再次站在工体的看台上,对此,于大宝告诉记者:“我觉得这是应该的,我不理解之前为什么客队球迷不允许入场。现在球迷的热情很高涨,天津球迷和北京球迷的关系也缓和了很多,希望接下来的津京德比越来越精彩。”(前沿新闻记者 谢力强)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