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人才或助中国男篮奥运克敌 有望赢委内维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6-07-12 09:16:46

内容提要:随着奥运男篮落选赛结束,里约奥运男篮小组赛3支待定的队伍揭晓,中国男篮冲击奥运前八的难度不小……

  随着奥运男篮落选赛结束,里约奥运男篮小组赛3支待定的“神秘队伍”揭晓,法国和塞尔维亚进入中国队所在的A组,克罗地亚进入B组。中国男篮冲击奥运前八的难度不小。

  今年3月,里约奥运男子篮球进行了小组赛的分组抽签,中国男篮与美国、澳大利亚、委内瑞拉和2支落选赛晋级球队同在A组,如今在3支落选赛晋级队伍产生后,法国和塞尔维亚队整体实力均在中国队之上,中国男篮的奥运之旅将变得更加艰难。

  委内瑞拉队在5个对手中实力相对较弱。随着内线人才的不断涌现,中国男篮的实力有所加强,委内瑞拉队也成为中国男篮在里约奥运小组赛上最有希望战胜的球队。里约奥运男篮小组赛采取单循环赛制,两个小组的前四名将晋级八强淘汰赛。

  前国手王仕鹏分析称,“整个小组赛,场场都是硬仗,场场都不好打,但是好的是这几年我们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时候,心理上都没有落下风,而且在去年的热身赛上,我们中国队还战胜过委内瑞拉队,所以说,在心理上,我们对这两支队伍都不会有很大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