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有机会但没运气 晋鹏翔还有上升空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6-07-14 05:46:33

内容提要:尽管球队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但主帅卡纳瓦罗依然在赛后发布会上称赞了队员们的表现……

  天津北方网讯:7月13日晚,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杯1/4决赛首回合展开一场焦点战,全替补出战的天津权健队客场0:4负于上海申花队。尽管球队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但主帅卡纳瓦罗依然在赛后发布会上称赞了队员们的表现。

  总结整场比赛,卡纳瓦罗表示:“这个比分不会影响我,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很自豪,有段时间我们对场上局势控制的非常不错,也给对方球队造成了威胁。不管怎么说,运气不偏向我们,有四五个进球机会没把握住。虽然对手有能力非常突出的球员,但球员们做到了我对他们的要求,从第1分钟到90分钟都是一个整体,他们做到了。”

  而在本场比赛过程中,主裁判的多次判罚引起了双方球队不满,说起裁判的表现,卡纳瓦罗并不打算多提:“我从来不评价裁判,但在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时刻,裁判的一些判罚改变了比赛走势,应该出示红牌的时候也没有出示。不过,在场上谁都会犯错误,裁判也不例外,比赛结束了就结束了,我不会再去纠结这些,我会带领我的球队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往前走。”

  尽管权健队是全替补出战,但球队曾一度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所以有记者就假设如果全主力对阵,是否会改变整场比赛的结果。对此,卡纳瓦罗表示:“足球本来就存在未知性,把格乌瓦尼奥和法比亚诺带过来有可能输更多,这个都说不好。”

  提到与上海申花队的第二回合比赛,卡纳瓦罗表示:“下场比赛还是会按照这场比赛的准备方式进行,但下场会根据这场准备的更细致,对重点球员我们可能进行重点盯防。”

  在发布会开始之前,现中超形象大使,也是卡纳瓦罗的前尤文队友內德维德出现在了发布会大厅,內德维德和卡纳瓦罗亲切叙旧交谈。关于两人的谈话内容,卡纳瓦罗表示:“当他知道我们今天的大部分出场球员年龄很小,他表扬了我们的球员水平。”

  本场比赛是新援晋鹏翔第一次代表权健队出战,但却不幸在下半场遗憾受伤离场。对于晋鹏翔,卡纳瓦罗表示:“从晋鹏翔的场上表现来看,他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可以负责的告诉大家,这个球员会对我们有帮助。这场比赛我们已经满意了,后面还有很重要的联赛等我们。”(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上海)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