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再调赛程避免两天三赛 李提香正式加盟永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编辑:熊玥辰 2016-07-15 08:51:26

内容提要:中国足协正式确认:北京国安原定于7月24日客场与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推迟至8月9日进行……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确认:北京国安原定于7月24日客场与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推迟至8月9日进行。这也意味着两支球队终于避开了“三天两赛”的命运。

  在本周三的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里,北京国安客场1比2不敌恒大。按照足协杯赛程,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将于7月26日在工体举行,但7月24日,国安还将赴广州与恒大进行中超联赛较量,也因此出现了两支球队将“三天两赛”的尴尬,而且谢峰的球队还将饱受奔波之苦。对此,国安与恒大两家俱乐部均向中国足协提交了调整赛程的申请,希望将7月24日的中超联赛调至8月份进行。

  与之前的赛程调整不同,由于国足9月1日就将与韩国队进行12强赛首场比赛,因此“高家军”将在8月集训,国安与恒大的比赛若调整至8月,国足集训也会受到一定影响。两家俱乐部除了与足协、赛区协商外,还要与国家队方面沟通,好在几方最终达成一致,这场比赛推迟至8月9日晚上7点35分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值得一提的是,自本赛季以来,因种种原因,这已经是国安队第九次调整赛程。

  此外,昨天国安俱乐部也宣布了一则转会消息:国安与石家庄永昌已签署转会协议,李提香正式加盟永昌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