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冠军赛天津浙江争4强 军京豫川无缘8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编辑:熊玥辰 2016-07-15 08:54:45

内容提要:获得A组1-6名的运动队分别为上海、辽宁、山东、天津、北京和四川……

比赛精彩瞬间 资料图

  在浙江省嘉善县举行的2016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7月14日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明天开始将进行第二阶段的决赛。获得A组1-6名的运动队分别为上海、辽宁、山东、天津、北京和四川,获得B组1-6名的运动队分别为浙江、福建、江苏、云南、八一和河南。获得A、B两组1-4名的队伍从明天开始将争夺本次冠军赛1-8名的名次,各小组5-6名的运动队将争夺9-12名。

  本次冠军赛共有12支女排甲级队参赛,比赛从7月10日开始先分为A、B两组进行预赛,由于国家女排众多国手备战里约奥运会,各参赛队补充了许多新鲜血液。五天的预赛精彩纷呈、紧张激烈,打满5局的场次超过全部比赛场次的1/3。比赛中,各队尊重对手,尊重观众,服从裁判,表现出了很好的技战术水平和赛风赛纪,不断赢得嘉善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

  嘉善县近年来举办了很多全国高水平的排球赛事,有丰富的办赛经验和办赛能力。此次冠军赛承办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在场地器材、竞赛安排、后勤接待、新闻宣传、安全保卫和观众组织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各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的称赞。

  14日全部比赛结束后,除竞赛规程规定的对阵场次外,组委会组织了取得各小组第二、三名运动队进行了抽签。明天比赛的对阵结果为:北京(A5)-河南(B6)、四川(A6)-八一(B5)、山东(A3)-福建(B2)、辽宁(A2)-江苏(B3)、上海(A1)-云南(B4)、浙江(B1)-天津(A4)。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