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扎哈维决定比赛胜负 球队即将迎来胜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天体 2016-07-16 22:17:49

内容提要:7月16日晚,天津泰达队在客场2-3遭到广州富力队逆转。赛后,球队的主教练德拉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北方网讯:7月16日晚,天津泰达队在客场2-3遭到广州富力队逆转。赛后,球队的主教练德拉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失利,德拉甘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个队都表现出自己好的竞技状态,都创造出了好的机会。最终由扎哈维结束了比赛,是非常遗憾的结果。从整场比赛看,我们其实踢得比较好,全队在比赛中都很努力,最后失球让我们都很遗憾,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是付出就一定有相应的结果。”

  说起对富力核心扎哈维的防守,德拉甘认为:“我们下半时换上儒尼奥尔,就是为了限制扎哈维,但是很遗憾,最终还是没能看好他。”

  记者提出富力队的新外援一直在进球,而泰达队的新外援还没有到队,内援李源一也没有能够出场,对此,德拉甘表示:“每个队都希望有扎哈维这样的外援,我也希望我们的外援尽快到队里,李源一只是和我们练了一次,他需要有一个和球队的磨合过程,才可以上场比赛。每个人都需要从小学上到大学,而不能一下就上大学。”

  对于和对方主帅,也是自己老乡的较量,德拉甘笑着说:“胜负就在于扎哈维的表现。”

  谈到泰达队已经六轮不胜的困境,德拉甘认为:“毕竟我们的赛程比较艰苦,人员上也缺少关键位置的外援,我相信我们能够坚持场上的表现,并且很快迎来胜利。”(前沿新闻记者 谢力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