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表现最差一场比赛 暂时第一没有意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6-07-17 05:53:49

内容提要:在战胜湖南湘涛队之后,权健队也创造了天津职业足球最长连胜纪录。对于这个纪录,卡纳瓦罗显然并不在乎……

  天津北方网讯:7月16日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队客场3:0大胜“副班长”湖南湘涛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想请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评论一下赛前湖南球迷围殴权健球迷事件,被益阳赛区新闻官制止。

  回顾整场比赛,卡纳瓦罗表示:“非常高兴能从客场带走三分,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并不满意。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我来到球队之后,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尤其球队的开场表现很糟糕,没被进球其实是我们的幸运。不过也可以理解,两天前我们踢了一场杯赛,两天之后就又进行联赛。”

  在本场比赛中,三名巴西外援依然表现出色,谈到他们的表现,卡纳瓦罗逐一点评了他们:“现在法比亚诺的竞技状态比以前更好,他对于球队的作用是决定性的。贾德森近期肌肉有伤,对上场比赛多少还有影响,今天的比赛就是咬牙坚持下来的。至于格乌瓦尼奥,我对他上半场的表现不满意,他在中场拿球过多,但是他下半场的表现非常突出,不断从对方身后插上,以及在对方前场的积极逼抢,并攻入了第三个进球。

  尽管卡纳瓦罗离开广州恒大队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还是有记者想请卡纳瓦罗对比一下中超和中甲球员的区别。对此,卡纳瓦罗表示:“这个没法比较的,因为每个球员都有不同的特点。但是对我现在执教的这只球队来说,我对球员在训练比赛中的态度和比赛结果都是非常满意的,特别重要的是,我现在要教给他们的就是让他们知道付出跟每场比赛的胜利是成正比的。”

  在战胜湖南湘涛队之后,权健队也创造了天津职业足球最长连胜纪录。对于这个纪录,卡纳瓦罗显然并不在乎,他表示:“我们还是要继续前进,从大目标来讲,我们还什么都没有做。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每场还都是决赛,后面还有12场,我们还是要一场场准备。我告诉队员们要为胜利而战,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

  而谈到球队暂时回到积分榜榜首,卡纳瓦罗的头脑十分清醒,他说:“现在的第一名并不代表我们已经冲超了,我们还需认真工作,等待最终的结果。”(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湖南益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