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冠军赛天津获第五名 王宝泉:达到锻炼目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渤海早报 作者:韩峻 编辑:曹睿智 2016-07-18 08:32:45

内容提要:天津女排在收官战中以3比2险胜福建女排,最终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五名……

  7月17日,全国女排冠军赛在浙江嘉善落下帷幕,天津女排在收官战中以3比2险胜福建女排,最终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五名。

  首局比赛,天津女排敢打敢拼,以25比22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浙江女排展开反击,在15比19落后的局面下顽强将比分以25比23反超,上演单局逆转。第三局,天津队以25比22再下一城,而浙江队则紧接着在第四局回敬一个25比22,双方战至2比2平。决胜局双方激战至17比17平后,天津队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最终以19比17胜出,从而以总比分3比2绝杀浙江队,获得本届大赛的第五名。

  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赛后再次强调,并不看重名次,主要是锻炼队伍,“这个名次算是基本正常,主要是通过近期几场球,队伍磨合不错,配合默契了很多。”对于本次冠军赛,王宝泉总结说:

  “基本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前半段确实表现得不太好,后半段越打越好,尤其是最后三场比赛,大家的拼劲都很足。这次冠军赛打了四场五局大战,队员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