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尚玩潜社桨板俱乐部:发展最快的桨板运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尚玩潜社桨板俱乐部 作者:天津尚玩潜社桨板俱乐部 编辑:熊玥辰 2016-07-18 09:03:00

  你能想象一块板子、一只桨,就能驰骋江湖大海、划水冲浪吗?一项源于美国夏威夷的水上运动桨板运动正悄然地风靡全球,成为目前全球发展最快的娱乐运动。

  桨板运动的活动器材仅由一大型冲浪板加上一支高于身高的单桨所组成。浆板内部是实心泡沫填充的,不易下沉;因为吃水浅,所以阻力小,划起来比一般的独木舟还要快。如果有浪,就可以冲浪了。桨板相对轻便,基本上一个人就可以搞定。

  在任何有水的地方,几乎都能从事这项运动。

  桨板运动不仅仅让人沐浴阳光,享受大自然,同时还可以得到锻炼。想象你在一块摇摆不定的桨板上既要划动,还要试图保持直立。据说几乎身体上每一块肌肉都要被用到,很锻炼“核心肌群“。当然还可以改善你的平衡感,如果是逆水而行就更耗体力了。

  桨板运动也可以很极限,如果有浪,就可以冲浪了。不过要很好地评估自己的水平,风浪太大超过自己可掌控的程度,就会有危险。

  美丽多彩的山川,波澜壮阔的大海,以及丰富的地方租用设备,使得加拿大西部成为全球最漂亮的桨板运动景点之一。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