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本赛季第3次上演梅开二度 生涯500球不是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球迷报 作者:方奕昕 编辑:曹睿智 2016-07-18 16:02:49

内容提要:“复出”之后的“法老”更加犀利,在湘涛禁区内上演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三次梅开二度……

  联赛停赛+足协杯轮换,在迎战湖南湘涛前,法比亚诺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的状态,相反,“复出”之后的“法老”更加犀利,在湘涛禁区内上演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三次梅开二度。

  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卡纳瓦罗在周中对阵上海申花的足协杯比赛,并没有让“巴西三叉戟”出战,而是祭出了全华班,最终球队遭上海申花血洗,基本无缘晋级。不过,足协杯的提前出局倒是让权健队可以安心冲超,而队内的35岁老将法比亚诺也得到了长达一周的充分休息。

  果然,憋了两场比赛的“法老”状态神勇,第22分钟,他率先为球队首开记录,第78分钟,又是他的进球为球队杀死比赛。

  最近11场比赛,法比亚诺打进10球,联赛18轮过后,他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5球,领先第二名大连一方外援穆谢奎3球,这样的数据就算放到中超也是数一数二的,要知道,登巴·巴在17场比赛里也只是打进了14粒进球。

  除此之外,本轮比赛梅开二度之后,法比亚诺的职业生涯进球达到了491球,离500球目标只差9球。在加盟天津权健之后,法比亚诺在多个场合都申明了一件事:自己要在天津权健打进个人职业生涯第500球,而如今联赛刚刚过半,照如此势头来看,法比亚诺只要保持住状态,完全可以在本赛季达成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卡纳瓦罗执教权健后,法比亚诺的进球势头就不可阻挡,将帅之间也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除了卡帅首秀对阵新疆天山雪豹一役没有建功之外,其他比赛,只要“法老”上场就会贡献进球,对阵湘涛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场梅开二度了。在停赛之前,他两度攻破青岛黄海大门,复出之后面对摆出铁桶阵的湖南湘涛,“法老”的进球产量依然保持稳定。

  当然,在不断增长的进球数面前,法比亚诺依然保持低调,谈到500球的纪录,巴西射手表现得非常淡定,在他看来,球队冲超才是最大的任务,而个人纪录只是一件小事而已。“12场比赛打进9球,难度不小,但我会努力去完成这个目标,当然如果没能如愿,只要权健队成功冲超,我依然会非常高兴。”法比亚诺这样说道。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