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中超砸钱让全世界紧张 英超王权正被撬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小九 编辑:时青华 2016-07-18 16:02:50

内容提要:英国《镜报》发表观点性文章称,中超不断的烧钱,在让整个足坛为之紧张的同时,也危及英超的基础……

佩莱加盟中超

  过去一段时间,胡尔克、佩莱等人先后转投中国球队,中超再次让整个足坛见识到了其惊人的财力。日前,英国《镜报》发表观点性文章称,中超不断的烧钱,在让整个足坛为之紧张的同时,也危及英超的基础。

  以下是文章摘译:

  佩莱加盟山东鲁能,再次展示了中超俱乐部财力有多么的雄厚。谁能想到,佩莱在中超的工资竟然是足坛第6高?他的工资,仅次于C罗、梅西、胡尔克、内马尔、伊布。已经30岁的他,在山东鲁能的周薪竟然高达26万英镑,这让他一跃成为足坛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

  如今,足坛精英联赛都在紧张的观望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不仅仅是英超,其他联赛也都因为中超砸钱而紧张。是的,中国北京认为,经济实力并不能让中国得到全球认可。若是打开钱包,那这便能引来其他国家的羡慕。三年前,当埃里克森去中国时,我们还在哈哈大笑,但事实证明,中国这次是认真的。


英媒调侃:哪里有钱,哪里有就有埃里克森

  中国俱乐部在不断的砸钱,他们重金买来了特谢拉、拉米雷斯、胡尔克、拉维奇、马丁内斯等人,并且还买下了国际米兰、马竞、曼城等队的股份。如果你还不相信中国在发展足球,那么最新消息是,中国将建立200所足球学校,推广荷兰的青训方法,最终这样的学校将会被建立5000所。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在乎呢?恩,这很重要,因为我们拥有这个星球上最具吸引力、也最赚钱的联赛——英超。它成功的背后,很大程度都是因为其雄厚的财力。人们想要看到最好的联赛,那相应的就得付出一些代价。现在再来看英超,足坛工资最高的球员里,前六名我们只有伊布一个人。

  如今,中超正在做着和英超同样的事情(砸钱吸引球员)。如果英超连佩莱这样的球员都抢不过,那么更大的问题还在后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