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鹏翔接受位置转换 法比亚诺先谈冲超再提记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6-07-19 23:14:09

内容提要:7月19日下午,权健队进行了每周的例行公开训练,虽说是公开训练,但球队每次都只对媒体开放15-20分钟……

  天津北方网讯:在客场战胜湖南湘涛之后,天津权健队也凭借一波六连胜重新回到冲超区,而这一切皆因主帅卡纳瓦罗的到来。7月19日下午,权健队进行了每周的例行公开训练,虽说是公开训练,但球队每次都只对媒体开放15-20分钟。

  尽管记者根本看不到卡纳瓦罗在战术训练方面的奥秘,但在对球员的采访过程中,却能够感受到目前球队的融洽氛围。作为球队的第五内援,进队还不到一个月的晋鹏翔表示:“已经逐渐适应了球队的节奏,队员间也相互更加了解了,在这里踢球让我感觉很轻松。”

  虽然是刚刚加入权健队,但晋鹏翔已经在上周的足协杯和联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不过,晋鹏翔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在足协杯中,正是他的失误导致了丢球。对此,晋鹏翔表示:“因为刚来到球队,状态还不是太好,还需要逐步适应。”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与湖南湘涛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晋鹏翔出人意料地被卡纳瓦罗安排在了边后卫位置上。对于自己位置的改变,晋鹏翔表示:“虽然两三年前在大连效力时曾踢过边后卫,但到了北京国安就一直是踢中后卫。不过,如果教练需要我踢其他位置,我就应该做好准备。”

  新援晋鹏翔还在寻找踢中甲比赛的感觉,而老将法比亚诺则已经摸透了中甲各队的防线。最近11场比赛打进10球,法比亚诺将自己的高效归结于对中甲各队的逐渐了解,但巴西人同时表示:“很多工作并不取决于对手,而是我们自己怎么去做。”

  而谈到卡纳瓦罗给球队带来的改变,法比亚诺直言:“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足球哲学,关键是球员能否领悟这名教练的足球理念,现在我们球队就做的非常好,取得了六连胜,并且在联赛关键阶段迎头赶上,大伙都非常高兴。”

  到目前为止,法比亚诺的职业生涯进球数达到了491球,距离他的500球目标只差9球。距离梦想越来越近了,法比亚诺却更加淡定,他表示:“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我首要的目标就是全力帮助球队冲超。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都不容有失,球队会更加需要我,而我也会努力为球队做出更大贡献。至于500球记录,球队成绩好了,自然也能实现。”

  本周日,天津权健队将在主场迎战冲超竞争对手北京北控队的挑战。晋鹏翔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完成自己的主场首秀,谈到海河教育园的主场氛围,晋鹏翔表示:“权健队主场是中甲上座率最高的,球迷也是最有激情的。”(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