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6战6胜战绩惊艳 脚踏实地拒绝“发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曾昭翔 编辑:熊玥辰 2016-07-20 08:51:45

内容提要:令人欣慰的是,无论新人还是老将,队员们都很能理解俱乐部的良苦用心……

  本轮中甲联赛过后,天津权健队终于在时隔两个多月后重返冲超区。虽然球队近期联赛6战6胜的战绩足够惊艳,但主帅卡纳瓦罗却有着很强的危机意识,他反复提醒队员们,“大家一定要意识到,我们赢得越多,距离失败就越近,每场比赛无论谁上场,都要100%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近期球队战绩出色,队内气氛良好,无论俱乐部还是卡帅都应该感到很轻松,但事实却不是这样。卡帅从始至终都把弦绷得紧紧的,甚至连冲超目标都避而不谈,俱乐部副总李玮锋也于近日专门向记者表明了俱乐部方面的态度——现在不是热捧球员的时候,成绩越好媒体越要给球队降温。

  李玮锋说:“最近一段时间球队踢得确实很好,但我们必须要认识到,球队本身就具备了这样的实力,之前只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打出来。现在球员们表现很好,心气也很高,但绝不能因此而‘发飘’,要知道这是十分危险的。从今年联赛竞争来看,冲超集团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别看现在我们的排名不错,但前几名之间的差距也就在一两场比赛,一场比赛打不好积分榜上就会下滑几位,所以我们没有任何骄傲的资本,大家还是要脚踏实地,团结成一股绳咬下每一场比赛。”

  令人欣慰的是,无论新人还是老将,队员们都很能理解俱乐部的良苦用心。近11轮比赛打入10球的法比亚诺说:“相比完成500球目标,帮助球队顺利冲超才是最重要的,我现在只想静下心来帮助球队赢下每一场比赛,至于我的整体表现,还是等到赛季结束后大家再来评判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