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否认球队转让 并非李金羽阴谋挤亚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魏若涛 编辑:时青华 2016-07-20 14:12:23

内容提要:作为率领永昌冲超的功勋教练,亚森不久前下课,让许多永昌球迷无法接受……

  正为保级苦战的石家庄永昌队,在李金羽的率领下,客场战平了保级对手杭州绿城,止住了连败颓势。接下来,永昌队的挑战依然严峻。就在这段动荡时期,永昌陷入各种传闻之中,其中包括换帅、俱乐部资金不足寻求转让、球迷对李金羽的质疑等等。为此,永昌俱乐部董事长李强昨天对这些传闻进行了一一澄清。

  亚森下课是痛苦决定

  作为率领永昌冲超的功勋教练,亚森不久前下课,让许多永昌球迷无法接受,一些极端球迷,甚至在网上攻击俱乐部和李金羽,这让李强坐不住了。

  李强说:“亚森自2014年执教永昌队后,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让球队升入了中超,并在上赛季中超获得第七名的佳绩,这是值得肯定的。但本赛季他带队征战16轮,成绩不理想,特别是最近的四连败丢了13球,这与永昌队‘钢铁防线’称号极为不符。还有,他此时个人的状态,已不适合继续担任主帅,因此俱乐部三思过后,做出了亚森下课,让李金羽代理主帅的决定。要论感情,我与亚森感情最深,但竞技体育是残酷的,让亚森下课,这是一个痛苦的决定。”

  据了解,亚森目前仍在石家庄。明晚永昌主场与申花比赛,亚森还可能去现场以一位球迷的身份为永昌队加油。

  大羽救火是明智选择

  “用李金羽接替亚森,这是俱乐部的共同决定。大羽当时还有些紧张,但为了球队生存,他毫不犹豫担当,并且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率队客场0比0逼平绿城,这是非常关键的一分,为我们的反弹赢得了机会。”李强对李金羽的表现颇为满意。

  针对近日球迷中间流传的“李金羽阴谋论挤走亚森”的传闻,李强有些哭笑不得,他说:“这简直是无稽之谈!我们是以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引进的李金羽,他在俱乐部副总位置上尽心尽力,也很少评价主帅。如果要有阴谋论,也不会等到现在。”李强表示,俱乐部高层对李金羽充满信任和信心,给他最大限度支持,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保级任务。

  球队转让是造谣诽谤

  球队成绩不佳,还风传出了“永昌俱乐部资金链断裂,谋求球队转让”这样的猛料。对此,李强痛斥,这是“造谣诽谤”。

  李强解释说:“这种传言是要扰乱我们的军心,给我保级制造困难。这都是无中生有的事,上场对绿城,我们的赢球奖是400万,平球奖是200万,我们的资金没有问题。下赛季,我们已决定赢球奖金要翻番,并且我要强调一句,永昌集团长期搞足球俱乐部的决定不会改变。我希望球迷给予我们最大的信任和支持。”据了解,经过数次风雨后,目前永昌队内非常团结,正逐步恢复到上赛季那种顽强拼搏的状态,齐心协力谋求成功保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