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一周后开始术后康复 重返赛场至少7个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6-07-23 08:48:15

内容提要:经过法国专家和中方专家3个多小时的努力,手术于昨天13点55分结束。据主刀医生介绍,登巴巴的手术非常成功……

登巴巴手术顺利

  昨天(22日),德比大战胫骨腓骨骨折的登巴巴进行了手术。经过法国专家和中方专家3个多小时的努力,手术于昨天13点55分结束。据主刀医生介绍,登巴巴的手术非常成功。

  昨天早晨7点不到,绿地申花俱乐部办公室主任周欣就来到了法国专家奥利维耶·布朗杰下榻的绿地万豪酒店,接他前往医院。奥利维耶·布朗杰非常守时,提前下楼,专车非常顺畅地抵达了普陀区人民医院。抵达医院后,奥利维耶·布朗杰首先来到登巴巴的病房,与登巴巴再次进行沟通,让登巴巴宽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也是早早地赶到了医院,一方面趁着手术前的间隙与奥利维耶·布朗杰交流了登巴巴随后康复的安排,另一方面也给登巴巴送上了鼓励和祝福。

  尽管昨天是工作日,上海也早早地拉响了高温预警,但还是有很多申花球迷一大早就赶到了医院。原定登巴巴是在8点推入手术室,进行术前的准备,不过由于各方面的原因,登巴巴最终是在9点被推出病房进入手术室的。经过麻醉、就位、消毒、固定等术前准备工作后,登巴巴的手术于10点40分正式开始。就在手术开始前,海关官员亲自将手术中可能用到的钢钉送到医院,并当着医生的面拆封。其实,此前各方已经准备好了40厘米的钢钉,但是考虑到登巴巴的小腿特别长,所以昨天临时又从澳大利亚调了42厘米的钢钉到上海。吴晓晖说:“正常情况下40厘米应该是够了,不过还是临时从澳大利亚调了42厘米的钢钉过来备着,我们要给登巴巴最好的条件。”

  正如奥利维耶·布朗杰前一天说的,他会慢慢来,慢慢做,一定要做一台漂亮的手术。约13点45分,当大家都在焦急地询问手术怎么还没有结束时,吴晓晖亲自告诉守候的媒体:“现在正在进行缝合,法国专家亲自进行缝合,他做得非常细致,要将这台手术做成最成功、最漂亮、最完美的一台手术。”15点左右,医疗团队终于走出了手术室来跟大家见面,在此之前,他们花了半小时左右为登巴巴的腿部上了石膏。奥利维耶·布朗杰说,“整个手术过程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多一点,骨折的地方非常完美地接上了。我非常确信,他的恢复过程会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我们已经拿到了X光的片子,通过这张片子,可以看到骨折的地方处理得令人非常满意。”

  “胫骨骨头至少需要三个月恢复,所以在头三个月的时间里,球员是不能触球的。在三个月到六个月之间,我确信他一定可以再次踢球。但是要参加正式比赛,还需要至少一个月,最多三个月的恢复时间。”这也就意味着登巴巴至少需要七个月的时间才能重返赛场。

  手术结束之后,登巴巴直接被送往ICU重症监护室,他将在那里度过三天左右的时间。之后的一周,他也将在医院的VIP病房度过,在这之后,登巴巴就可以尝试下地活动并进入之后的康复疗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