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诚:失利不会打乱原定部署 一切听教练的安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6-07-25 03:42:09

内容提要:张诚认为一场失利并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未来表现,“我们不能因为一场失利,就打乱了后面比赛的原定部署。”……

  天津北方网讯:7月24日晚,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队主场1:2负于北京北控队,联赛六连胜被终结,这也是卡纳瓦罗上任后的中甲首败。赛后,权健队主力边后卫张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谈到比赛中的两粒失球,张诚认为:“可能是由于体能下降,导致了注意力不集中。”但他同时表示:“大伙的思想还是比较统一的,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相反对手就很好的把握住了两次得分机会。”

  相比之前的几场比赛,权健队的进攻效率并没有在本场比赛中打出来,尤其是在技战术方面,权健队被对手有效遏制住。对此,张诚表示:“虽然我们赛前通过看录像分析了对手的打法,但实在没有想到,对手会顶上来逼抢我们。很显然,对手赛前也很好的分析了我们的战术。”

  不过,张诚认为一场失利并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未来表现,“我们不能因为一场失利,就打乱了后面比赛的原定部署。”而谈到后面的比赛,张诚表示:“还是那句话,一切听教练的安排,一场一场去踢,每场都是决赛。”(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