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暂无换帅计划 主场战辽宁或成德拉甘一道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申炜 编辑:刘欣 2016-07-25 08:13:00

内容提要:主场对辽足将是德拉甘执教的一道坎,如果能够闯过去,或许会柳暗花明,否则能否继续执教恐怕真的很难说……

  天津北方网讯:1∶3输给绿城之后,泰达的排名已经下滑至了第12位,此时传出了德拉甘随时可能下课的传闻。据记者了解,俱乐部方面目前还没有换帅的计划,不过俱乐部高层表示,“会找老德谈谈,听听他是如何布置和辽足这场比赛的。”很显然,主场对阵辽足将是德拉甘执教的一道坎,如果能够闯过去,或许会柳暗花明,否则能否继续执教恐怕真的很难说。

  任何时候,球队战绩不佳,最大的责任人就是主教练。当泰达队从排名第五直坠保级军团行列,德拉甘被质疑也就不那么让人意外了,他的临阵指挥以及技战术打法,如今都被外界所质疑,甚至连球队内部对他的执教也有不同声音。

  从时间表可以看出,中超八月份只有两场比赛,如果有球队打算换帅的话,这将是最后的机会,因为必须要给新帅留出重新灌输技战术思想的时间。从目前的排名来看,泰达队虽然排名第12位,不过积分距离排名第8位的延边只有三分而已,一场胜利就可以将排名提升很多。当然,如果继续输球的话,非常有可能会被保级对手拉开积分差距,这对于泰达队而言是大忌。因此,和辽足这场比赛,如果球队依然无法拿分甚至输球的话,球员们肯定会丧失对德拉甘的信心。在这种情况下,失去信心要比输球更可怕,这恐怕是俱乐部也无法容忍的。

  压力面前,德拉甘这周的备战工作将会非常关键,李本舰和潘喜明可以参加比赛,但埃武纳恐怕要高挂免战牌。从实力来看,随着几名主力球员以及李源一找到状态,泰达的竞争力有所提升。不过辽足如今是什么水平?这是所有泰达球员都想知道的答案,尤其在引进强力外援乌贾之后,这支球队最近的得分幅度惊人。这个时候碰到状态火热的辽足,是德拉甘的不幸,不过他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周末他的任务只能是无条件取胜。(北方网编辑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