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二转新外援埃武纳已报到 希望尽快融入球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睿 编辑:曹睿智 2016-07-25 15:17:39

内容提要:二次转会引进的外援埃武纳已经到达泰达俱乐部,他在和俱乐部高层见面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尽快融入球队……

  天津北方网讯:7月24日,二次转会引进的外援马里克·埃武纳已经到达泰达俱乐部,他在和俱乐部高层见面时表示:自己能尽快融入球队,希望自己的到来能为球队带来好运。据悉,泰达俱乐部与埃武纳的合同期长达4年。

  埃武纳在6月13日进行的一场埃及联赛中脚踝受伤,阿赫利俱乐部保证他在四周内康复,所以泰达俱乐部最终才在阿姆斯特丹验伤,得到医生的保证之后才签下他。昨天,泰达俱乐部负责球队日常事务的高管告诉记者,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本周末与辽足的比赛,有可能不会安排埃武纳登场,但这也要看最近几天埃武纳的身体和训练情况而决定。

  德拉甘十分感谢俱乐部在引援方面对他的支持,高度认可埃武纳的能力,认为是球队需要的球员。

  德拉甘昨天叮嘱埃武纳,让他不要心急,以免出现伤病的反复,他会给埃武纳充足的时间达到最佳状态。泰达高层也告诉埃武纳,引进他是希望他成为未来四个赛季的锋线尖刀,俱乐部和主教练充分信任他。

  泰达此次引进埃武纳充满了曲折。泰达俱乐部获悉波尔图上任主教练佩塞罗曾大力推荐其在阿尔阿赫利执教期间的前锋埃武纳,波尔图也有意将其作为2016-2017赛季前锋重点引进,内部报告更是将其评价为是未来有望身价达到2500万欧元的原矿级前锋,但转会操作于5月底因佩塞罗离任而被叫停。

  在波尔图相关人士牵线下,6月中旬,泰达俱乐部与阿尔阿赫利俱乐部主席和球员经纪人进行直接沟通,埃武纳的合同签到2018年,违约金高达400万美金,但从2017年7月1日起生效。所以,阿赫利给埃武纳标出1000万美金的转会费。为了能够以更合理价格拿下该球员,泰达与对方就转会费问题进行了多回合拉锯战,但被告知,如果现在不全力购买,2017年1月在加蓬进行的非洲杯之后,中国俱乐部很难竞争过欧洲俱乐部,今年是泰达收购埃武纳的唯一和最佳机会。(北方网编辑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