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波动球员发挥欠佳 权健要冲超先要顶住压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文元 编辑:天体 2016-07-26 15:31:51

内容提要:如果不能及时有效地调整心理状态,那么这种压力很可能继续影响天津权健队的发挥……

  天津北方网讯:中甲联赛第19轮,天津权健队主场以1比2不敌北京北控队,不仅错失了占据中甲联赛积分榜首位的机会,而且还跌出了冲超区。赛后,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心理压力过大是本队失利的一大原因。在中甲联赛还剩11轮比赛的情况下,天津权健队想要冲超成功,就必须继续咬紧牙关,全力顶住压力。

  对阵北京北控队前,天津权健队获知贵州智诚队主场被湖南湘涛队逼平的消息,这也意味着天津权健队只要获胜,就将在积分榜上追上贵州智诚队,并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一。但天津权健队主场输球,积分不仅没有追上贵州智诚队,而且还落在了青岛黄海队之后,排名从第二下降到第三,再次跌出冲超区。赛后,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说:“赢球就登顶的局面多少让球员背负上了压力。”从目前的中甲联赛积分榜来看,第一名和第七名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7分,这7支队伍都有冲超的可能。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11轮比赛,每一场的结果都可能影响到联赛最终的排名,决定到底哪支队伍能够冲超成功。在这种情况下,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排名的压力基本在接下来的每一轮比赛都会产生,如果不能及时有效地调整,那么这种压力很可能继续影响天津权健队的发挥。(北方网编辑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