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胜江苏结束西部拉练 球队返津进行休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蓓 编辑:曹睿智 2016-07-28 08:45:00

内容提要:天津荣钢男篮以102:81大胜江苏同曦男篮后,以7胜5负的战绩结束了近半个月的西部拉练对抗……

  天津北方网讯:26日晚,总共四站12场次比赛的第二届中国男篮CBA四强对抗赛在甘肃省武威市落下帷幕,天津荣钢男篮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02:81大胜江苏同曦男篮后,以7胜5负的战绩结束了近半个月的西部拉练对抗,并于27日返津。

  这是天津荣钢男篮连续第二年赴甘肃进行系列热身。去年4月,天津男篮就曾受邀在当地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巡回比赛。今年,再度受邀的天津男篮同佛山、福建和同曦男篮进行了12场比赛。球队希望借此次比赛让新外教和队员之间尽快产生化学反应,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张楠、张智涵、秦鹏因伤未能随队出征,球队又补充了金鑫、韩博林等一批年轻队员,他们在比赛中都有良好的发挥。

  “12场比赛,虽然都是分别对阵这三个对手,但结果却不尽相同,几番对抗之后队员们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和锻炼,球队回津之后将进行一天休整,随后将按照计划继续常规训练。”天津男篮教练徐贵军表示,因为球队将在9月2日赴四川参加新赛季的体能测试,因此下一阶段的训练重点是在熟悉新外教战术的同时,还要兼顾体能训练。

  因为航班延误,天津男篮抵津已是27日深夜,今天他们将休息一天,28日恢复正常训练。(北方网编辑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