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再战超越不容有失 卡帅:本不想放弃足协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6-07-30 07:22:00

内容提要:本轮面对保级球队大连超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天津北方网讯:7月29日傍晚,天津权健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备战中甲第20轮客场与大连超越队的比赛。在上一轮比赛中,权健队主场负于北京北控队,联赛六连胜被终结。本轮面对保级球队大连超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在卡纳瓦罗看来,与大连超越的比赛将会非常难踢,因为权健队刚刚遭遇了联赛和杯赛的两连败,并且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也影响到了球队系统训练,而大连超越在最近两轮战胜了贵州人和与大连一方。面对状态正佳的对手,卡纳瓦罗首先要求权健队员要注意力高度集中,因为一旦他所要求的整体足球打不出来,权健队将很难在对手的主场占到便宜。

  在上一轮与北京北控队的比赛中,卡纳瓦罗的战术打法被对手所遏制。提到这一点,卡纳瓦罗表示:“在别人研究我们的同时,我们也在研究别人的战术打法。我们在与北京北控的比赛中,并没有做到此前比赛那样的高压逼抢。距离赛季结束越来越近,如果我们现在赛季结束时有所收获,就不能再有太多无谓失误。”

  另外,卡纳瓦罗又一次对足协杯和联赛的赛程安排表示了不满,他说:“能成为足协杯八强中唯一一支中甲球队,我们非常自豪。但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总是被安排踢完周中足协杯后,又要在联赛中第一个比赛,而在此期间,我们只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当然,我并不是在为即将进行的比赛找借口,并且这些东西也并不是决定比赛结果的主要因素。”

  对于放弃足协杯,卡纳瓦罗无奈地表示:“我也希望踢好足协杯,但因为紧张的时间安排不得不放弃一些选择。假如能多有一天时间准备,我们可以用不同的姿态和阵容去面对之前两场足协杯比赛。如果可能的话,下赛季中甲球队如果有机会在足协杯上出场的话,希望之后的比赛时间能够调整一下。”

  现在,权健队已经将全部精力投入的联赛中,而当记者再次提到冲超时,卡纳瓦罗再次重申:“董事会从来没有提出过必须冲超的任务,本赛季我的工作就是全方位提高球队水平。”(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发自大连)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