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又出大事了?澳洲代表团驻地发生火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赵焱 陈威华 编辑:熊玥辰 2016-07-30 08:26:32

内容提要:两支消防队在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往事发地点,控制了火情……

澳大利亚代表团驻地遭遇火灾

  又是澳大利亚!在几天前因为奥运村硬件设施问题多而暂时搬出的澳大利亚代表团,在刚刚回到村内两天后,所驻的宿舍楼29日又发生火情,队员们和代表团成员不得不下楼避险。

  一名在奥运村工作的志愿者对巴西当地电视台说,他看到楼梯里有很浓的烟,之后立刻向安全人员汇报,并带领在楼内的人员迅速撤出,目前尚未有人受伤。

  两支消防队在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往事发地点,控制了火情,他们认为起火原因可能是有人将烟头扔到了废纸堆上。

  24日,澳大利亚代表团在奥运村开村仪式前就抱怨设施不完善,所住楼房遇到马桶阻塞、水管漏水、电线裸露和楼梯间没灯等问题,开村仪式后团长奇利尔对组委会进行了言辞激烈的批评。里约奥组委接受了批评,同意澳大利亚队先搬到酒店,并立即成立应急小组对楼房进行抢修。27日,澳大利亚队搬回奥运村。

  此外,里约市长帕埃斯对澳大利亚抱怨没有“宾至如归”之感开不当玩笑,说“我们在门口放只袋鼠好了”,也让澳大利亚代表团很愤怒,但在27日澳大利亚团搬回奥运村时,帕埃斯主动道歉,承认“当时不是开玩笑的时候”,双方达成和解。

  除澳大利亚队外,瑞典、西班牙、英国等国也都对奥运村内的设施表达了不满,而意大利队和巴西队则自己雇佣了保洁和维修公司对所住楼房进行修缮。

  里约奥组委28日晚表示,应急小组已完成奥运村所有问题修复工作,目前村里住宿楼以及各项设施全部运转正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