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人天梅开二度终场前救主 泰达2-2惊险平辽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天体 2016-07-31 21:38:00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2016年7月31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天津泰达主场2:2战平辽宁宏运……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6年7月31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本轮比赛前,泰达队已遭遇联赛七轮不胜,积分排名已下滑至第12位。由于近期的不佳战绩当中,有六场比赛是客场比赛,因此本轮回到主场面对辽宁宏运,球队上下志在三分,以免陷入更加复杂的保级形势当中。而近期状态良好的辽宁宏运排名已升至第9,上轮击败上港球队势头正盛,如何抵挡住辽宁队外援詹姆斯和乌贾的冲击,对泰达后防而言是重要课题。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了快速的攻防转换节奏当中,泰达队的几次传中都造成了一定的威胁。而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来的很早,上半场第5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迪亚涅的头球攻门被辽宁防守球员在门线拦住,后卫的解围不远造成禁区内一阵混乱,最终胡人天于禁区中路抓住一次补射机会洞穿辽宁球门。泰达1:0领先辽宁。

  但是好景不长,泰达队在领先后仅仅3分钟就被扳平了比分。上半场第8分钟,辽宁队詹姆斯得队友直传球,拎球到禁区内,面对赞纳迪内的防守右脚低射破门。被对手快速扳平比分的泰达队并没有乱掉阵脚,在上半场第19分钟,泰达队通过角球机会获得极佳的再次超出比分的机会,曹阳争点头球攻门,球被辽宁门将石笑天碰到反弹在球门横梁上,与进球失之交臂。

  之后的比赛中,辽宁队一点点压制住了泰达队开场后的一阵阵攻势,詹姆斯在泰达禁区内对泰达防守形成了极大的干扰,上半场第27分钟,泰达队防线出现失误,詹姆斯禁区内得球后调整,起右脚低射再次轻松洞穿泰达球门,泰达队被辽宁队1:2反超比分。此后,尽管迪亚涅在第38分钟获得过一次极好的禁区内补射机会,但是辽宁门将石笑天的出色发挥力保上半场的比分未在被改写。上半场泰达队1:2落后辽宁。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泰达队就通过前场进攻发力对辽宁队施压,企图尽快扳平比分。下半场第5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低平球传到进去右侧,聊博超背身拿球,转移给迪亚涅,后者头球摆渡,再冲抢把球碰出了底线;但在经过一波进攻之后,第7分钟辽宁队的反击造成赞纳迪内禁区内铲球犯规,险些再度扩大领先优势,但詹姆斯的点射却被神勇的杨启鹏化解,泰达队逃过一劫。

  此后,双方均制造了几次进攻机会,威胁均不大,但由于体能与场上局势的原因,下半场中段一度出现了黄牌满天飞的情况,10分钟之内双方共收到了裁判员出示的3张黄牌。而辽宁队的稳健防守使得泰达队也很难觅得进攻良机,局面显得比较僵持。

  下半场第35分钟,泰达队的传中再度造成辽宁队禁区内的混乱,迪亚涅在小禁区线附近拿到球,面对辽宁后防线的干扰努力调整形成射门,但却被辽宁后卫挡出形成解围;比赛最后阶段泰达队试图通过一系列传中扳平比分,终于在下半场比赛第45分钟,泰达队胡人天在点球点附近接队友右路传中侧凌空打门,球直挂球门左侧,这记精彩的入球,帮助泰达终于在终场前扳平了比分。而最终比赛的比分也被定格为2:2平。

  尽管依靠胡人天的梅开二度,泰达队在主场避免了失利的结局,但已八轮不胜的泰达保级形势将更为严峻。本轮比赛结束后,中超将因国家队备战集训进入短暂的间歇期,在接下来两周的时间里,德拉甘如何对泰达目前的状态与阵容作出调整将尤为重要。因为间歇期后球队将直接奔赴石家庄与身陷保级圈的永昌队进行一场恶战,在联赛已结束三分之二的情况下,这样的保级大战对泰达来讲不容有失。而石家庄永昌也势必为保级拼尽全力,可以预见到泰达接下来的石家庄之行所将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对于泰达而言,好消息是新外援埃武纳有望在与永昌一役当中伤愈登场,球队将如何妙用新援加强泰达攻击效率,泰达的“史上最贵外援”埃武纳是否能给泰达队带来惊喜,都十分值得期待。(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