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深夜与德拉甘谈解约 帕切科将上任率队保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申炜 编辑:刘欣 2016-08-01 09:54:08

内容提要:深夜时分,俱乐部正式通知德拉甘下课的消息,他交出的成绩单是联赛5胜7平7负,并不能让人满意……

  天津北方网讯:终场前胡人天的进球并没有挽救德拉甘,八轮不胜之后,他的执教泰达之路也走到了终点。深夜时分,俱乐部高层透露,将启动换帅条款,德拉甘只能黯然下课。此前盛传的前国安主帅帕切科,将成为泰达队新任主帅,他能率队走出低谷吗?

  -平局挽救不了德拉甘

  此前种种迹象表明,对阵辽足是德拉甘的终极考验,取胜可以继续执教,输球则肯定告别球队。压力面前,德拉甘主动求变,甚至连球队的阵型都做了调整。不过一周的时间远远是不够的,最终他依然排出四后卫阵型,而调整效果并不理想。球队方面指出,“一名成熟的教练,应该有一套主打阵型,然后有一套备用调整的阵型,临时抱佛脚肯定行不通的。”在用人上,德拉甘依然昏招不断,赞纳迪恩和潘喜明搭档的中路,很快就被詹姆斯两次洞穿球门。无奈之下,德拉甘只能让踢后腰的曹阳和潘喜明互换位置,才算站稳脚跟。泰达队全场比赛都占据主动,但这一切并没有转化成胜利。

  最终泰达和辽足战成了2∶2,这还是球员们拼出来的结果,如果不是胡人天终场前上演精彩的世界波,泰达甚至可能输球,此外杨启鹏还扑出了对方一粒点球。从包厢出来,俱乐部高层心情相当糟糕,尽管球队最终并没有输球,但这一切都于事无补。“八轮不胜了,而且这轮长春也赢球了,保级形势并不乐观啊。”球队官员这样告诉记者。看到德拉甘走过来,这名官员只是礼貌性地和他握了握手,然后这样通知:“回到酒店之后,请他参加一个会议,大家需要坐下来谈谈。”

  此时,德拉甘终于感觉到了大事不妙,发布会上他强调,尽管有一些客观因素,但八场不胜肯定是主教练来负主要责任。随后有记者追问,你会负什么责任?对此,老帅只能苦笑,“对于职业教练,对于比赛的结果是要负责任的。对于职业教练,能够接受一切决定和结果。但是,毕竟比赛中我们能够制造出机会,联赛还有十场比赛。可能换教练是最简单的办法,但谁知道呢?”看起来,德拉甘还想继续执教,“现在赞纳迪恩已经归队,李本舰也已经归队。随着伤员的归队,我们会走出低谷。下一场比赛我们的新外援能够上场,将会有不同的结果。”但很遗憾,他最终只能和泰达说再见了。

  -深夜时分谈解约

  深夜时分,俱乐部正式通知德拉甘下课的消息,他交出的成绩单是联赛5胜7平7负,并不能让人满意。对于合同中是否有解约条款,俱乐部方面给出的答复是,“肯定有类似合同条款,我们肯定会对德拉甘作出一定的赔偿,不过损失很小。”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俱乐部将在今天宣布帕切科上任的消息,这位葡萄牙教练已经在北京等待了一周时间,这次他终于可以坐上动车前往天津了。

  从球队的人员组成来看,帕切科是最适合泰达队的教练,蒙特罗和赞纳迪恩都在葡超效力过,潘喜明、李源一等小将也在葡萄牙有过留洋经历,双方并不存在语言上的障碍。最关键的是,帕切科率领国安队的时候,曾经展示出了传控足球的风格,而这点是泰达梦寐以求的。本轮结束之后,联赛将进入间歇期,帕切科有两周时间准备接下来对阵永昌以及鲁能的比赛。这两轮比赛结束之后,中超还有一个三周的间歇期,葡萄牙人有足够的时间来认真调教这支球队。

  对于德拉甘下课的消息,球员们并不知情,不过聊天时他们表示:“战术太单一,被对手摸透之后几乎没有什么新的套路,导致最近比赛踢得很糟糕。”不过泰达目前已经陷入了保级泥潭之中,帕切科有足够的勇气率领球队走出低谷吗?这一切都要观望。(北方网编辑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