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出局向韩国粉丝道歉 两年空白他失去自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周超 编辑:熊玥辰 2016-08-07 06:29:34

内容提要:8年前在北京,朴泰桓是男子400米的冠军;4年前在伦敦,他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银牌……

  “我已经很久没有参加大型比赛了,所以很紧张。”

  8年前在北京,朴泰桓是男子400米的冠军;4年前在伦敦,他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银牌。但是今天在里约,他只获得了第10名,被淘汰出了决赛。

  走进混合采访区的朴泰桓也很失落,他说:“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从两年前的仁川亚运会之后,我就再没参加过任何大型的比赛,所以这次赛前的备战也很紧张,我好不容易才得到了参赛的机会,这确实很可惜。”

  在谈到比赛的过程的时候,朴泰桓说:“我前面落后的有点多,主要是紧张导致的动作不流畅,在备战期也练了最后的加速冲刺,本以为落后一些也能冲上来,但是最后触壁还是完了,我还是冲刺不够,本想可以最大限度地控制好节奏,但是最后还是没能完成预定的目标。”

  朴泰桓在3道,4道就是孙杨,他获得了小组第一,有望晚上蝉联这个项目的冠军。

  朴泰桓说:“我没能追上孙杨,和他一起进行最后的冲刺,2年间的训练空白期失去了很多东西,这是最可惜的。这样的情况下接受采访,对于我来说也很难受,但是我却不知道怎么表达,我必须接受没能进入奥运会决赛的结果;现在是韩国的深夜,只能向那些熬夜看我比赛的粉丝们说一句抱歉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