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美国篮球梦之队的大本营 住满巨星的银云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陈鹏 方奕昕 编辑:曹睿智 2016-08-07 09:05:00

内容提要:这一次美国篮协为梦之队包下了一艘豪华游艇,“银云号”成为他们在里约的大本营……

  天津北方网讯:四年一度的奥运会群星璀璨,而美国梦之队更是明星中的Superstar。与往届一样,这些亿万富翁没有选择住在奥运村,这一次美国篮协为梦之队包下了一艘豪华游艇,“银云号”成为他们在里约的大本营。

  穿过一条熙熙攘攘的街道,“银云号”闹中取静,“高大上”的外表与对面墙壁上的主题喷绘似乎有些格格不入。这是一艘堪比七星级酒店的豪华游艇,一圈防爆玻璃将游艇与街道隔开,在通道口站着数名安保人员。通过了解记者得知,为了能够保护这群篮球巨星的安全,美国篮协耗费巨资,聘请了专业的安保团队,24小时轮班警卫。

  当记者向通道口的工作人员询问是否可以靠近游艇时,瞬间便听到了一连串的“NO NO NO…… ”原来被拒绝的不止我们,多家欧美媒体也都吃到了闭门羹。即便是美国国内媒体,也只能将梦之队的管理人员请到通道之外,进行简单的采访。眼见采访无望,记者只能略带遗憾地跟“银云号”告别。

  只有区区几十米,当记者再次置身于里约街头时,瞬间便从“银云号”的盛气凌人转换到了热情奔放。要知道,仅仅两条街道之隔,便是里约老城区的贫民窟,一排排“MOTO TEXI”(摩托出租)的司机,一个个零售小贩,都在“虎视眈眈”地看着过路行人。如此场景,真是让人心惊胆战,不免心中感慨,或许这才是最真实的里约老城。(北方网编辑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