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结束闭关公开训练仍神秘 帕切科要求树信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司徒文川 编辑:刘欣 2016-08-10 08:48:00

内容提要:从正式接手泰达队到周六对阵永昌队的保级生死战,留给帕切科的时间满打满算不过十天……

  天津北方网讯:一周前,火线挂帅的帕切科给津门媒体留下外向、健谈的第一印象。然而此后,葡萄牙老帅即刻率队展开封训,谢绝一切媒体采访,却足以见泰达队眼下局势之严峻。

  昨天上午,结束闭关的泰达队转战团泊足球场,展开日常训练。保持神秘的帕切科再次将媒体开放时间缩减为半个小时。从正式接手泰达队到周六对阵永昌队的保级生死战,留给帕切科的时间满打满算不过十天。目前来看,唯一可以肯定的利好消息是,后防大将约万诺维奇很可能会在周六一战中火线复出。

  从德拉甘的长传冲吊式打法到帕切科的地面传控式打法,泰达队很难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如此颠覆的变化。正因如此,帕切科在此前的封训中,并没有对泰达队的整体风格进行过大的改革,只是对首发阵容的个别位置进行微调。

  从短短半小时的训练不难看出,帕切科对于细节极为看重。训练中,帕切科经常会喊停,告诉球员们如何正确处理球。当被记者问及泰达队眼下急需改变的环节时,帕切科答道:“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所以我们所有的准备工作和训练都是为此而努力的。对我来说,最主要的不是向媒体或观众说,我们练得非常不错,关键还是球员的感受。我觉得在短时间内最重要的是树立球员的信心,把他们的心态调整好。在比赛中,只有放下包袱和压力,他们才能发挥出自身的水平,甚至超水平发挥。”(北方网编辑刘欣)

  另外,8月20日天津泰达与山东鲁能的门票已经开售。

  购票渠道:

  体育之窗微信平台:搜索微信服务号irenafwpt 400-617-3003

  其他渠道:买票网www.mypiao.com 400-620-6006;天津票www.tjpiao.com 400-819-9918

  线下渠道:天津票网地址: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北门售票中心(宾水西道)电话:18920579134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