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水球队小组赛首战 11:13惜败匈牙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周欣 王春燕 编辑:天体 2016-08-10 08:58:16

内容提要:9日,里约奥运会女子水球比赛正式开始,中国队在上午的第一场小组赛中以11:13惜败欧洲劲旅匈牙利队……

  9日,里约奥运会女子水球比赛正式开始,中国队在上午的第一场小组赛中以11:13惜败欧洲劲旅匈牙利队。

  中国队在上半场敢打敢拼,和匈牙利比分胶着(2:2,4:4),可惜第三节(3:6)被对手拉开比分,尽管最后一节中国打了2:1,可惜无力逆转。

  中国女子水球队领队雷鸣赛后总结说:“这是我们的第一场小组赛,队员们开始有点紧张,咬住了上半场后,可惜在第三节自己出现了失误,有传球失误、被人抢断,就是那一瞬间的犹豫被对手抓住了机会。实际上也正是第三节的表现最终奠定了整个比赛的结果。今天我们有六个选手进球,算得上是全面开花,最后输了2分,有点可惜。”

  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将于11日和13日进行,中国队将要与强大的美国队和西班牙过招,雷鸣认为两场都是硬仗:“美国队和西班牙队都很强大,我们只能背水一战。”

  中国女子水球队此前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名次都是第五名,里约奥运会她们期待能够取得突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