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宣布退役:该说再见了 为坚持至今感到欣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Marco 编辑:熊玥辰 2016-08-11 22:48:46


秦凯:虽然谢幕不完美,但为自己的坚持感到一丝欣慰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男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秦凯曹缘的组合获得银牌,秦凯也遗憾的与该项目的奥运三连冠擦肩而过。没能拿到金牌,对秦凯来说确实很遗憾,因为对30岁的他来说,这或许将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

  虽然难舍3米跳板,但是离别的时刻终究还是到来了。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20,秦凯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了退役的决定,秦凯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站在里约的奥运会赛场上,在几年前来看、对我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虽然谢幕不完美,但为自己的坚持感到一丝欣慰!国家队这18年来,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人,也到了和跳水说再见的时候了!虽很不舍,但终要落幕[伤心]我可爱的队友们,后面的比赛加油![赞] [赞] [赞]你们是最棒的[心]”


秦凯微博宣布退役

  对于秦凯的这个决定,广大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坚持就是胜利!你已经很棒了,为你的毅力和坚持点赞!你对跳水功不可没!人生不总是完美的,难免有瑕疵。愿你今后爱情事业双丰收!”

  网友们也通过微博评论同秦凯告别:“我们何尝不是对你不舍呢?谢谢你的坚守,让我们感受了那么多次兴奋与喜悦。谢谢你的坚持,让我们有今天这样的骄傲!今后的日子,我们希望你能在另一块跳板上跳出更好的辉煌!”

  而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秦凯就透露了自己退役的想法。当时有记者提问到有关退役的问题时,秦凯回答说:“我这个年龄再不退……”说到这里秦凯顿了一下,调整好情绪之后,秦凯继续说到:“我觉得也是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