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健儿奥运争取夺金 女足姑娘战德国力争前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国玺 编辑:曹睿智 2016-08-12 14:23:31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8月12日晚,里约奥运会将开始第七比赛日的较量即将展开……

  天津北方网讯:里约奥运会将开始第七比赛日的较量即将展开。在全面打响的田径比赛中,中国健儿在女子铅球和男子20公里竞走上拥有夺金实力。在一些预选赛、淘汰赛中,中国体育代表团同样看点多多。孙杨将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登场,中国女足将与德国队争夺四强席位。

  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拥有集团性优势。伦敦奥运会冠军陈定、铜牌获得者王镇和第四名蔡泽林将一起向金牌发起冲击。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巩立姣将迎来自己的第三届奥运会。在此之前,巩立姣多次与大赛冠军遗憾擦肩。27岁的她在本赛季迎来爆发,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就是由巩立姣创造的。

  在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比赛中,中国自行车选手期待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在这个项目上,钟天使和宫金杰是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她们在去年世锦赛中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钟天使还在今年3月成为首位获得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个人项目冠军的中国选手。

  在女子蹦床比赛中,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将向冠军发起冲击,她的队友李丹是该项目世锦赛冠军,同样拥有超强实力。

  在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于颂期待着拥有自己的奥运会金牌。

  在举重男子85公斤级比赛中,小将田涛将向世界纪录保持者、伊朗选手罗斯塔米发起挑战。

  在女子双向飞碟比赛中,在2004年和2012年两次获得奥运会银牌的老将魏宁将再度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妹妹魏萌是首次参加奥运会,姐妹俩将并肩作战。

  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将再度出场。不出意外,他将进入决赛,捍卫自己在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的王者地位。

  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女足赛场上,年轻的中国女足将与两届世界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队争夺半决赛资格。尽管实力上有所差距,但“铿锵玫瑰”们表示会全力以赴,争取留在里约参加奥运会闭幕式。在女排赛场上,中国女排将与世界亚军塞尔维亚队进行一番激战。(北方网编辑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