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平永昌泰达九轮不胜 帕切科仍未率队走出低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申炜 编辑:曹睿智 2016-08-14 08:54:03

内容提要:35岁的老将曹阳再一次成为了泰达队的进球功臣,正是他的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客场2∶2战平了石家庄永昌……

  天津北方网讯:35岁的老将曹阳再一次成为了泰达队的进球功臣,正是他的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客场2∶2战平了石家庄永昌。截至目前,泰达队已经九轮不胜,帕切科上任之后也没有率队走出低谷,相反此役依然暴露了很多问题。

  此役是帕切科上任以来的首场比赛,他也大胆对阵容进行了改变,尤其是两个边后卫由潘喜明和李源一客串,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比赛开始后,胡人天率先为球队建功,进球后他双手指天,告慰刚刚因心脏骤停去世的泰达1999年梯队小将闫安楠。随后永昌控制了比赛主动权,尤其是潘喜明镇守的右路防守压力很大,给了永昌很多进攻机会。随后的比赛中,鲁本和马修斯接连建功,帮助主队2∶1反超。没有退路的帕切科随后换上了惠家康加强进攻,此举收到了效果,终场前惠家康的边路传中帮助曹阳找到了头球破门机会,这位老将帮助球队2∶2最终逼平了永昌。

  战平对手后,泰达队依然排名第13位,领先身处降级区的永昌4分。对于这场比赛,帕切科认为平局可以接受,“雨中作战,对于传控组织配合的球队来说是有一定影响的。平局并不糟糕,因为两支球队都想要三分,所以可以接受。”那么老帕对于两个边路的防守有何评价?他给出了令人惊讶的回答,“我觉得两个小将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他们踢得非常硬朗。当然他们对于雨中作战缺乏经验,需要强化这方面的准备。”(北方网编辑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