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Outdoor户外冲锋衣,让你不再畏惧恶劣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6-08-15 15:52:07

  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家庭马拉松·一起跑慢慢爱·万峰林站”,7月23日在黔西南州万峰林景区开跑,来自山东、福建、云南、广西和贵州省各地的1200多组“爱跑家庭”在大自然中,尽享运动快乐。

  户外运动已经成为众多国人喜爱的健康休闲方式,同时,户外运动还能锻炼我们的身体和意志力,可以增长我们的见识。但是在野外时,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这时一款功能强大的户外冲锋衣就很有用。如adidasOutdoor八月新推出了一款户外冲锋衣,就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在冲锋衣的材质上,adidasOutdoor户外冲锋衣采用100%涤纶面料,融合了专有的climaproof科技,在雨天时能够提供强大的防风、防水、透气的户外功能,将水汽阻挡在体外,让你不用担心由于雨水渗透进衣内而导致受凉的问题。另外,还让运动者即使经历长时间的户外运动仍能保持身体的干爽,不会有闷热感。衣服的设计细节也很人性化,衣身采用可调节衣帽的设计,为穿着者提升舒适性,其特别设计的拉链手袋及安全内袋,让户外爱好者在出行过程中能保证随身物件、私人物品的安全。


WANDERTAG J CB男款

  在色彩搭配上,该款产品也体现着简洁明亮的时尚风格,男款女款都有不同颜色可供选择。男款户外冲锋衣有深海蓝色、暗黄绿色可供选择,女款冲锋衣则有超群红粉、经典黑色、荧光绿色几种色彩,让穿着者可自由展现不同的个性。


W WANTERAG 2L女款

  所以,对于热爱户外运动的人们来说,拥有独特而强大的防风雨、透气功能的adidasOutdoor八月新款户外冲锋衣是值得信赖的选择,它让户外运动者可以轻松面对各种恶劣天气,带给人们舒适的户外体验,让热爱生活的你尽情享受生命的活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