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签约洛杉矶湖人队 广东宏远:无条件支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王浩明 编辑:熊玥辰 2016-08-17 19:06:08

  记者17日从多个消息源得到确认,易建联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签约,新赛季将为这支美职篮球队征战。这将是阿联时隔四年重返美职篮赛场。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向记者证实了阿联即将前往湖人队的消息,表示将“无条件支持”。

  宏远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说:“我俱乐部为使易建联能在世界最高篮球殿堂展现个人风采,帮助其重返NBA的心愿。俱乐部决定无条件支持其加盟NBA湖人队,并祝易建联能在NBA有更好的发展。”

  在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的5场比赛里,易建联场均拿到20.4分和6.6个篮板,是球队的核心。

  此次加盟湖人将是易建联时隔四年后重返美职篮赛场,此前他曾为四支美职篮球队效力。

  2007年,易建联以首轮第6顺位被雄鹿队选中,2008年转投新泽西网队,2010年加盟华盛顿奇才队。在美职篮遭遇停摆的2011年,易建联返回老东家广东宏远打了一个赛季。2012年,阿联再次返回美职篮加盟达拉斯小牛队。

  2012年,易建联暂时结束了辗转的美职篮生涯,返回中国,并为广东宏远效力四个赛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